花满楼XY 发表于 2017-6-16 16:00
他没有剩下的人白啊~~
首先是小娴,开始没见出来那么多话,你看看今天的发言比前三天加起来都多,说明 ...
他们今天就是想出最白的。。。。
叶宋XY 发表于 2017-6-16 15:34
天,我以为你是包袱我(捂脸)
呸
你什么时候看我包谁了,哈哈
杨丽萍XY 发表于 2017-6-16 15:49
什么叫抱号?
错别字,哈哈
花满楼XY 发表于 2017-6-16 16:00
他没有剩下的人白啊~~
首先是小娴,开始没见出来那么多话,你看看今天的发言比前三天加起来都多,说明 ...
你说的是弘历吧,哈哈,我也是想到她才想到庄妃的
花满楼XY 发表于 2017-6-16 16:00
他没有剩下的人白啊~~
首先是小娴,开始没见出来那么多话,你看看今天的发言比前三天加起来都多,说明 ...
你太白了,在我这里完全无暇,所以清白的你必须上号票啊
除非你找出那个什么木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6 16:04
你太白了,在我这里完全无暇,所以清白的你必须上号票啊
除非你找出那个什么木
楼哥哥是太白了,小心闪住你的小眼睛,哈哈{:204 (2):}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6 16:04
你太白了,在我这里完全无暇,所以清白的你必须上号票啊
除非你找出那个什么木
那什么木,就应该是探花郎,楼哥哥去炸鞠老头{:230 (5):}
花满楼XY 发表于 2017-6-16 16:08
那什么木,就应该是探花郎,楼哥哥去炸鞠老头
好的,快去快回
你别号这么多哇
司马长风XY 发表于 2017-6-16 16:32
你别号这么多哇
你挑两个放的呗,刚才8个呢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6 16:02
错别字,哈哈
哦,正确的字是什么?呵呵,杨姐姐正想好好玩,忽然接个电话,跟人家讲解半天,对这里有点晕
包包一觉醒来,看前排的回复,莫非目目使坏了?
杨丽萍XY 发表于 2017-6-16 16:42
哦,正确的字是什么?呵呵,杨姐姐正想好好玩,忽然接个电话,跟人家讲解半天,对这里有点晕
我开玩笑的,就随你那个飘色说你想抢号啊,就一玩笑话啊
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-6-16 16:43
包包一觉醒来,看前排的回复,莫非目目使坏了?
当然啦,你在我眼里就是个不放心的主,跟你那啥裤子一样,哈哈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6 16:45
当然啦,你在我眼里就是个不放心的主,跟你那啥裤子一样,哈哈
{:4_117:}愁死我了,我真想把裤子P掉
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-6-16 16:49
愁死我了,我真想把裤子P掉
是啊,光溜了大家也就放心了,哈哈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6 16:50
是啊,光溜了大家也就放心了,哈哈
{:4_117:}光溜了,没人抓杀了,都看包包了
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-6-16 16:52
光溜了,没人抓杀了,都看包包了
光溜了,就没人惦记你,抓别人76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6 16:44
我开玩笑的,就随你那个飘色说你想抢号啊,就一玩笑话啊
哦,我没想抢号,但我想扯起大旗了{:230 (5):}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6 16:53
光溜了,就没人惦记你,抓别人76
{:4_141:}我不信,你是这样想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