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马长风XY 发表于 2017-06-16 16:20:43

看第二轮票线最有可能是孤杀的是:王玄策

三次改票,次次都是救三太子

司马长风XY 发表于 2017-06-16 16:22:11

鞠武今晚也可以号
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06-16 16:22:44

好,两个在号

王玄策XY 发表于 2017-06-16 18:14:24

其实你是首先希望我是孤杀,然后才觉得我的票线是救杀。你希望我是刺,所以昨天才扣刺给我。


17、王玄策XY         ——票: 6、俞飞鸿XY36、包奕凡XY(29楼) ——改票:35、巴拉巴拉雪舞XY   6、俞飞鸿XY(51楼) ——改票: 4、李寻欢XY38、香菱XY(103楼)

第一次改票,楚乔喊包子白的,首轮三高,一个黑都没有?我又不喜欢说话,只能票雪舞了。
第二次改票,雪舞突然出现,发贴自然,我票他身上心里不忍,李寻欢版面上有人说是孤杀,香菱是夏目让提的,你不信问她啊。

这两次改票,你认真想一想,哪一票能使朱三太子出票楼了?他已经高票了,我无论票谁,他都不会动了,为什么我不能票心中怀疑的人呢?

叶宋XY 发表于 2017-06-16 18:16:39

地板回帖,对版面情况相当熟悉,为什么前面不出来呢

王玄策XY 发表于 2017-06-16 18:19:16

叶宋XY 发表于 2017-6-16 18:16
地板回帖,对版面情况相当熟悉,为什么前面不出来呢

我出来了,没有见你。

段七娘XY 发表于 2017-06-16 18:26:10

这个蛋蛋真好

朱三太子XY 发表于 2017-06-16 18:42:00

本太子鉴定了,孤杀没他王公子的份。再去扒

朱三太子XY 发表于 2017-06-16 18:43:03

真心話,叶宋孤杀之不二人选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看第二轮票线最有可能是孤杀的是:王玄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