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丽萍,单喊
给你贴下留言,你都不理我,单贴喊下记得你跳过凤凰,为什么啊?
不是高票情况下的跳,对版面没有任务引导性的作用,我觉得这样的跳可以看作是帮你掩护身份。 她也不和我说话,今天表现不白{:230 (5):} 教主,我记得在另外的帖子里回复过你,我已经开贴统一回答了。我想这个帖子是跟我回答的帖子同步发的吧。你有义务说明一下,别发个帖子就不管了啊。 楚乔XY 发表于 2017-6-16 18:27
她也不和我说话,今天表现不白
这样的话我已经看你说过几次了吧,很带有引导性。
为什么我突然对你怀疑了,唉,之前我是一直看白你的。这场的杀刺太精彩了:不显山露水地就引导了思路。 杨丽萍XY 发表于 2017-6-16 18:36
教主,我记得在另外的帖子里回复过你,我已经开贴统一回答了。我想这个帖子是跟我回答的帖子同步发的吧。你 ...
你来啦,快跳吧,我等半天了
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6 18:37
你来啦,快跳吧,我等半天了
我也在等音乐响起啊,还有,终号后不要乱改了,不管号了谁。
刚才看你一个帖子,让哨子帮你拿主意,证明剑群有点蒙圈了,我怕你乱改误伤更多虾米,真的,想好了就终号,终号了就别改。看仔细然后确信自己的判断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