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【 集中回答所有疑问 】】。。。。
一、关于谭、东方的疑问:为什么跳凤凰
首先,虾米吸引火力是给白道身份提供保护,若因此接帖,剑蛋就晚死一轮,杀刺跳白道身份固然不会上楼,难道不会乌龙么?
我不认为应该就这事纠结,譬如司马长风跳了小夭的身份,小夭难道应该按死长风么?两蛋要是因为这个掐起来,真成了风景了。
我记得谁说了句是隐约跳,这句很客观。我没有刷大字报直接跳,至于看到的人如何理解,是您自己的问题。
二、关于虚竹和尚的质疑
本来建议您去摸鸿儿的底,杨姐姐的颜色就不劳费心了。因为每个人最知道自己,杨姐姐是妥妥的白。出家人不打诳语,你认定杨姐姐黑,明了以后,是给和尚这个群体带来不良影响。
三、还有谁的?我记不起来了,貌似楚乔和夏目的疑问:这么白,这么有身份感,为什么不接帖
亲,这个问题不该问我,应该问杀刺,杨姐姐怎么能知道他们为什么不贴。要杨姐姐回答这个问题是强人所难。
不知道回答全了没有,还有什么疑问请继续提问,杨姐姐答记者问。 {:208 (19):}隐约跳,是包包提的 绝对的一个实力派{:208 (31):} 你思路这么好,不紧不慢,不知道为什么,特别想给你安个代号 {:208 (32):}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-6-16 17:10
你思路这么好,不紧不慢,不知道为什么,特别想给你安个代号
你知道么,被好多人看做是有能力的人,特别有成就感{:205 (1):} 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-6-16 17:10
绝对的一个实力派
是让你继续提问的,谁让你来点赞了,弄得人家怪不好意思的呢{:230 (5):} 忽然想,杨老师会不会是楚楚大侠{:208 (19):}那么稳的版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-6-16 17:10
小傻样{:208 (32):}
你知道么,这场最好玩的是,开始就被杀刺控版,那会说,是好事情,让他们多蹦跶更容易看得清。
我没想到的是,到目前仍隐约有舆论导向被杀刺控制的感觉,这就太可悲了。 给力 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-6-16 17:14
忽然想,杨老师会不会是楚楚大侠那么稳的版
应该不是你认识的任何一个人,因为我玩得少,所以才会对被误当做高手特别喜悦。
真正的高手可能早就不在乎这些了吧。
所以,多说几句高手或实力派这样的话呗,杨姐姐特别喜欢听{:230 (5):}真的 {:6_231:}最后一个问题,得叫朱三回答{:6_231:} 杨丽萍XY 发表于 2017-6-16 17:15
小傻样
你知道么,这场最好玩的是,开始就被杀刺控版,那会说,是好事情,让他们多蹦跶更 ...
隐约?在哪里
你要是楚楚,我真得信你,那妞走哪道都刚刚的,身份感特强 杨丽萍XY 发表于 2017-6-16 17:18
应该不是你认识的任何一个人,因为我玩得少,所以才会对被误当做高手特别喜悦。
真正的高手可能早就不在 ...
不对,我心中的感觉不会错,你肯定是个前辈。 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6 17:19
隐约?在哪里
是啊,楚楚大侠是包包偶像 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-6-16 17:18
最后一个问题,得叫朱三回答
什么问题找太子哥哥 朱三太子XY 发表于 2017-6-16 17:22
什么问题找太子哥哥
三、还有谁的?我记不起来了,貌似楚乔和夏目的疑问:这么白,这么有身份感,为什么不接帖 夏目XY 发表于 2017-6-16 17:19
隐约?在哪里
你看看号最白的这话怎么出来的,白道自取灭亡才会这样做,还做为标题发出来,多难看的标题。
标题应该是号最有疑问的,然后帖子里说最有疑问的是那些看起来白,实际不白的人,这样就合理了。
你这样的标题出来,让虾米们今后怎么玩,想开创风云新奇葩么
所以一看就是被忽悠了{:230 (5):} 杨丽萍XY 发表于 2017-6-16 17:24
你看看号最白的这话怎么出来的,白道自取灭亡才会这样做,还做为标题发出来,多难看的标题。
标题应该是 ...
{:206 (5):}
是啊,我咋这么笨,赶紧的去改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