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玄策,搞不懂为何一言不合就回收花
{:208 (27):}我是个纠结帝,想弄明白做戏给别人看,我黑了,而且我脾气很好。 那样洗白简单点 王玄策XY 发表于 2017-6-16 21:50
做戏给别人看,我黑了,而且我脾气很好。
{:201 (1):}纠结了一天,感觉莫名其妙。。 那样显得我是个不多言的二愣子。别人也容易相信是冤虾,结果我只是吃饭,司马就说我洗白就跑,无语。。 香菱XY 发表于 2017-6-16 21:51
纠结了一天,感觉莫名其妙。。
这有啥好纠结的,再送你一朵就好{:208 (31):} 王玄策XY 发表于 2017-6-16 21:51
那样显得我是个不多言的二愣子。别人也容易相信是冤虾,结果我只是吃饭,司马就说我洗白就跑,无语。。
{:8_319:}就因为这个,我票了你 王玄策XY 发表于 2017-6-16 21:53
这有啥好纠结的,再送你一朵就好
╭(╯^╰)╮哼,收下了 香菱XY 发表于 2017-6-16 21:53
就因为这个,我票了你
无所谓的,半票,我自己全票找回来就可以了。这个不是事。游戏,一言一语都是戏,无需多想。 王玄策XY 发表于 2017-6-16 21:55
无所谓的,半票,我自己全票找回来就可以了。这个不是事。游戏,一言一语都是戏,无需多想。
{:208 (19):}这一场真是长知识了 香菱XY 发表于 2017-6-16 21:56
这一场真是长知识了
不用纠结,因为什么人都遇到。 王玄策XY 发表于 2017-6-16 21:59
不用纠结,因为什么人都遇到。
哈哈,也是 {:208 (19):}竹子是不是玉笛,说假话我去截你爆笑版 捡子XY 发表于 2017-6-16 22:01
竹子是不是玉笛,说假话我去截你爆笑版
玉笛是谁啊?之前见你提,还不明白你说的啥,后来明白,应该是个人名,我不认识哈,我是正宗滴小白{:204 (2):} 捡子XY 发表于 2017-6-16 22:01
竹子是不是玉笛,说假话我去截你爆笑版
……能忘了那茬吗?{:206 (5):}我想给你洗脑 捡子XY 发表于 2017-6-16 22:01
竹子是不是玉笛,说假话我去截你爆笑版
……能忘了那茬吗?{:206 (5):}我想给你洗脑 香菱XY 发表于 2017-6-16 22:03
玉笛是谁啊?之前见你提,还不明白你说的啥,后来明白,应该是个人名,我不认识哈,我是正宗滴小白{:204...
小白还带羞涩{:6_231:} 香菱XY 发表于 2017-6-16 22:04
……能忘了那茬吗?我想给你洗脑
{:205 (1):}回的好看忘不了 捡子XY 发表于 2017-6-16 22:06
小白还带羞涩
{:210 (3):}羞涩那不正常滴吗? 捡子XY 发表于 2017-6-16 22:06
回的好看忘不了
……{:201 (6):}要学会遗忘,这样才快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