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没报道
懒的写这头像还真够坏的{:230 (5):} 懒得写不是也得写,快去交作业吧 和我一样,天气太热了,懒{:6_231:} 这衣服看着是挺坏的{:6_231:} 月七已报道 这是梅丽好吧,哪里是坏 我是宇文怀不是宇文坏!本少整个一个马甲盲,剧情盲,这也盲那也盲。所以勺子滴介绍上面说, 我很坏,非非常非常的坏, 宇文怀CQ 发表于 2017-7-6 15:04
我很坏,非非常非常的坏,
{:210 (7):}你坏的可爱一点就好啦 还阴险好色,我哪有哇,你看版面上秀恩爱滴,那个我不是送祝福去呀。还说俺城府极深,到底有多深涅? 虽然俺滴头像看上去,有那么一点点的坏,可是那里看到了城府呀,俺滴坏都在脸上写着呢。 宇文怀CQ 发表于 2017-7-6 15:06
还阴险好色,我哪有哇,你看版面上秀恩爱滴,那个我不是送祝福去呀。还说俺城府极深,到底有多深涅?
{:230 (5):} 月七CQ 发表于 2017-7-6 15:08
要支持给额平反赵雪呀 宇文怀CQ 发表于 2017-7-6 15:09
要支持给额平反赵雪呀
好,给你颁发一朵小红花 像偶这么青春少年,和城府有千里之远。话说俺真的是没看多这剧,本来想看来着,后来一直拖着没看,最近一直在看,另一个剧 叫什么一粒红尘,俺不追剧的,很多连续剧都看的半半落落,看着看着就不看了。比如欢乐颂二,我只看是十几集,就一直拖着没看,还有人民名义,没看完,外科医生看一半 不知道为啥,好多电视剧看到一半,俺就不想看了,越看越没劲,是因为知道结局了吧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