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文昊CQ 发表于 2017-07-07 10:18:30

你们论坛卡吗?

我这卡的不能应用回复,直接点发表有时也一动不动,不过发现不用多点,也发表成功了{:206 (5):}

宇文怀CQ 发表于 2017-07-07 10:19:16

不卡

宇文玥CQ 发表于 2017-07-07 10:21:00

不卡,但是我也没时间玩了,下了

宇文昊CQ 发表于 2017-07-07 10:23:13

我这根本不能点引用回复

蒙枫CQ 发表于 2017-07-07 10:26:26

可以啊

蒙枫CQ 发表于 2017-07-07 10:26:34

宇文昊CQ 发表于 2017-7-7 10:23
我这根本不能点引用回复

再试试

楚乔CQ 发表于 2017-07-07 10:27:22

不卡

萧策CQ 发表于 2017-07-07 10:33:26

楚乔CQ 发表于 2017-7-7 10:27
不卡

闺蜜,玥玥来了,好像又被气跑了,你快去哄哄他,他呵呵得策太子好郁闷

燕洵CQ 发表于 2017-07-07 12:05:44

还行呐{:208 (19):}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你们论坛卡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