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文昊CQ
发表于 2017-07-07 10:18:30
你们论坛卡吗?
我这卡的不能应用回复,直接点发表有时也一动不动,不过发现不用多点,也发表成功了{:206 (5):}
宇文怀CQ
发表于 2017-07-07 10:19:16
不卡
宇文玥CQ
发表于 2017-07-07 10:21:00
不卡,但是我也没时间玩了,下了
宇文昊CQ
发表于 2017-07-07 10:23:13
我这根本不能点引用回复
蒙枫CQ
发表于 2017-07-07 10:26:26
可以啊
蒙枫CQ
发表于 2017-07-07 10:26:34
宇文昊CQ 发表于 2017-7-7 10:23
我这根本不能点引用回复
再试试
楚乔CQ
发表于 2017-07-07 10:27:22
不卡
萧策CQ
发表于 2017-07-07 10:33:26
楚乔CQ 发表于 2017-7-7 10:27
不卡
闺蜜,玥玥来了,好像又被气跑了,你快去哄哄他,他呵呵得策太子好郁闷
燕洵CQ
发表于 2017-07-07 12:05:44
还行呐{:208 (19):}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