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眠CQ 发表于 2017-07-09 22:57:40

纯感觉蒙圈几个

汁湘,小八若定白,小七出虾,这个可以出了,昨早上看到一眼,感觉不好

燕红销,不白,中午说过

还有的我看看名单再说(笑)

风眠CQ 发表于 2017-07-09 22:59:08

1、楚乔CQ 4、元淳CQ 6、萧玉CQ 9、月七CQ 10、小八CQ 14、贺萧CQ 23、景邯CQ 26、魏舒游CQ 30、宇文昊CQ 31、左宝仓CQ 34、东方忌CQ 35、汁湘CQ 37、风眠CQ 38、燕红绡CQ 39、魏皇贵妃CQ (13、宇文灼CQ) (15、梁少卿CQ

风眠CQ 发表于 2017-07-09 22:59:37

断版太严重,好多人没见过

风眠CQ 发表于 2017-07-09 23:00:50

建议,小八月七,放到底,这些中找最黑的三个

元嵩CQ 发表于 2017-07-09 23:01:19

燕红销,你怎么看黑的

风眠CQ 发表于 2017-07-09 23:02:12

元嵩CQ 发表于 2017-7-9 23:01
燕红销,你怎么看黑的

昨早上我在了一会,看到她几个回帖,感觉不好

元嵩CQ 发表于 2017-07-09 23:03:41

风眠CQ 发表于 2017-7-9 23:02
昨早上我在了一会,看到她几个回帖,感觉不好

额,你再看看其他人

风眠CQ 发表于 2017-07-09 23:04:42

元嵩CQ 发表于 2017-7-9 23:01
燕红销,你怎么看黑的

燕世子今天昨出的,这个基本白花花

出世子不如出他爹,谁说保的坦荡就虾?结果是保了杀,这是重点。
燕世城本轮出了

风眠CQ 发表于 2017-07-09 23:06:10

元嵩CQ 发表于 2017-7-9 23:03
额,你再看看其他人

我有限的版面,就这几个人有点印家
明天让其它来筛白的,也可以做二轮票线

元嵩CQ 发表于 2017-07-09 23:06:21

风眠CQ 发表于 2017-7-9 23:04
燕世子今天昨出的,这个基本白花花

出世子不如出他爹,谁说保的坦荡就虾?结果是保了杀,这是重点。


你是晕了有点,燕世城已经跳蛋接贴了

风眠CQ 发表于 2017-07-09 23:07:02

元嵩CQ 发表于 2017-7-9 23:06
你是晕了有点,燕世城已经跳蛋接贴了

啊,哈哈

元嵩CQ 发表于 2017-07-09 23:07:27

风眠CQ 发表于 2017-7-9 23:06
我有限的版面,就这几个人有点印家
明天让其它来筛白的,也可以做二轮票线

恩,一二轮都看看

风眠CQ 发表于 2017-07-09 23:08:30

那元淳和楚乔PK,女一和女二,全白了?

魏舒游CQ 发表于 2017-07-09 23:08:34

小八我觉得可以定白,月七不可以。他那么活跃,那么关心局势,对各种规则细节乌龙都整得很清楚,唯独没有明确的看法,这种版风,我不敢定白。

风眠CQ 发表于 2017-07-09 23:11:00

魏舒游CQ 发表于 2017-7-9 23:08
小八我觉得可以定白,月七不可以。他那么活跃,那么关心局势,对各种规则细节乌龙都整得很清楚,唯独没有明 ...

小八一轮掐杀,票没票我不知,还活着,正常不?
明说这两都不放心,但杀群不收咋弄?会票线的从票线看这两人

风眠CQ 发表于 2017-07-09 23:18:19

才查了下,月七先放,本轮

风眠CQ 发表于 2017-07-09 23:20:53

汁湘,东方策(蒙的),元淳pk乔乔,燕红销pk皇贵妃

风眠CQ 发表于 2017-07-09 23:22:29

贵妃昨天好像喊冤过,怎么放的?有确定的证据定白不?说句不该说的,有身份的一般都很努力(笑)

月七CQ 发表于 2017-07-09 23:30:43

魏舒游CQ 发表于 2017-7-9 23:08
小八我觉得可以定白,月七不可以。他那么活跃,那么关心局势,对各种规则细节乌龙都整得很清楚,唯独没有明 ...

一个才37帖的人,怎么知道我对这些了解的很清楚?难难道你偷偷看版啦?

风眠CQ 发表于 2017-07-09 23:32:33

月七CQ 发表于 2017-7-9 23:30
一个才37帖的人,怎么知道我对这些了解的很清楚?难难道你偷偷看版啦?

刚看到今天蛋有号票,你白了
魏那帖里感觉不太好

你在版多,你们商量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纯感觉蒙圈几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