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看看我自己这条线
7、元嵩CQ9票———— 31、左宝仓CQ(25楼) 18、乌道涯CQ(26楼) 14、贺萧CQ(28楼) 20、蒙枫CQ(37楼) 28、小七CQ(40楼) 39、魏皇贵妃CQ(52楼) 15、梁少卿CQ(58楼) 5、萧策CQ(60楼) 30、宇文昊CQ(64楼)目前已经出了两杀一刺,另外还有一蛋。可谓豪华至极。目前存活 贺萧、魏皇贵妃、宇文昊,按理说宇文昊是让我非常纠结的,但是看在你二轮被杀踩的份上,就先放你一轮。贺萧是在第二轮关键时候拉了萧策一票,所以也先放过。最后魏皇贵妃你在二轮是票了宇文玥,但是宇文玥是必出之势,所以票他不能排杀,如果我线上还有杀那就是你吧。
杀群一共就五黑,不可能投票全部在一起,宇文玥的票还散着,你身上已经出两杀一刺,魏皇贵妃CQ也可以放放的 杀群一共就五黑,不可能投票全部在一起,宇文玥的票还散着,你身上已经出两杀一刺,魏皇贵妃CQ也可以放放的 宇文昊CQ 发表于 2017-7-10 14:22
杀群一共就五黑,不可能投票全部在一起,宇文玥的票还散着,你身上已经出两杀一刺,魏皇贵妃CQ也可以放放的
我总觉得应该还有一黑 元嵩CQ 发表于 2017-7-10 14:26
我总觉得应该还有一黑
贺萧CQ有没有独刺嫌? 元嵩CQ 发表于 2017-7-10 14:26
我总觉得应该还有一黑
我今天票了左杀杀,这是不是可以让你对我放心一点儿了? 元嵩CQ 发表于 2017-7-10 14:26
我总觉得应该还有一黑
如果还有黑,昨天杀群就不应该帖了梁少卿,少了个掩体了 宇文昊CQ 发表于 2017-7-10 14:28
如果还有黑,昨天杀群就不应该帖了梁少卿,少了个掩体了
梁少卿报道就跳虾了,二轮又死踩杀不被贴才怪了 魏皇贵妃CQ 发表于 2017-7-10 14:28
我今天票了左杀杀,这是不是可以让你对我放心一点儿了?
还有什么更有力的证明不 元嵩CQ 发表于 2017-7-10 14:36
梁少卿报道就跳虾了,二轮又死踩杀不被贴才怪了
如果有黑,感觉杀群会避开这条线上的,毕竟二轮死踩杀的不止是梁少卿,当然这只是一种假设,贺萧CQ暂时还没看到白点 宇文昊CQ 发表于 2017-7-10 14:40
如果有黑,感觉杀群会避开这条线上的,毕竟二轮死踩杀的不止是梁少卿,当然这只是一种假设,贺萧CQ暂时还 ...
你看看贺萧二轮出票,那不是白点么 元嵩CQ 发表于 2017-7-10 14:42
你看看贺萧二轮出票,那不是白点么
仲羽CQ不同样出黑了,光凭这一点还不够 宇文昊CQ 发表于 2017-7-10 14:27
贺萧CQ有没有独刺嫌?
按我的文风来看,和独刺文风最像的,就是贺萧和元淳。贺萧好像也很闷,看不清。 宇文昊CQ 发表于 2017-7-10 14:45
仲羽CQ不同样出黑了,光凭这一点还不够
你是说刺嫌 元嵩CQ 发表于 2017-7-10 14:37
还有什么更有力的证明不
没有,如果联合后能踩到黑还不能证明我白,我的版面放这里还不能证明我白,那我认栽 魏皇贵妃CQ 发表于 2017-7-10 15:03
没有,如果联合后能踩到黑还不能证明我白,我的版面放这里还不能证明我白,那我认栽
基本一二轮后的踩黑没意义了 宇文昊,有没有可能是杀,第一轮的最后掐点,最大的受益者是我家公子,至少多了一张杀贴 元嵩CQ 发表于 2017-7-10 15:14
基本一二轮后的踩黑没意义了
如果这么说,那我确实拿不出什么更好的证据了 剩下多少个,全扔了 你看我都票你了{:4_134:}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