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嵩CQ 发表于 2017-07-10 14:19:42

再看看我自己这条线

7、元嵩CQ9票————   31、左宝仓CQ(25楼)   18、乌道涯CQ(26楼)   14、贺萧CQ(28楼)   20、蒙枫CQ(37楼)   28、小七CQ(40楼)   39、魏皇贵妃CQ(52楼)   15、梁少卿CQ(58楼)    5、萧策CQ(60楼)   30、宇文昊CQ(64楼)


目前已经出了两杀一刺,另外还有一蛋。可谓豪华至极。目前存活 贺萧、魏皇贵妃、宇文昊,按理说宇文昊是让我非常纠结的,但是看在你二轮被杀踩的份上,就先放你一轮。贺萧是在第二轮关键时候拉了萧策一票,所以也先放过。最后魏皇贵妃你在二轮是票了宇文玥,但是宇文玥是必出之势,所以票他不能排杀,如果我线上还有杀那就是你吧。

宇文昊CQ 发表于 2017-07-10 14:22:45

杀群一共就五黑,不可能投票全部在一起,宇文玥的票还散着,你身上已经出两杀一刺,魏皇贵妃CQ也可以放放的

宇文昊CQ 发表于 2017-07-10 14:22:49

杀群一共就五黑,不可能投票全部在一起,宇文玥的票还散着,你身上已经出两杀一刺,魏皇贵妃CQ也可以放放的

元嵩CQ 发表于 2017-07-10 14:26:56

宇文昊CQ 发表于 2017-7-10 14:22
杀群一共就五黑,不可能投票全部在一起,宇文玥的票还散着,你身上已经出两杀一刺,魏皇贵妃CQ也可以放放的

我总觉得应该还有一黑

宇文昊CQ 发表于 2017-07-10 14:27:41

元嵩CQ 发表于 2017-7-10 14:26
我总觉得应该还有一黑

贺萧CQ有没有独刺嫌?

魏皇贵妃CQ 发表于 2017-07-10 14:28:16

元嵩CQ 发表于 2017-7-10 14:26
我总觉得应该还有一黑

我今天票了左杀杀,这是不是可以让你对我放心一点儿了?

宇文昊CQ 发表于 2017-07-10 14:28:52

元嵩CQ 发表于 2017-7-10 14:26
我总觉得应该还有一黑

如果还有黑,昨天杀群就不应该帖了梁少卿,少了个掩体了

元嵩CQ 发表于 2017-07-10 14:36:49

宇文昊CQ 发表于 2017-7-10 14:28
如果还有黑,昨天杀群就不应该帖了梁少卿,少了个掩体了

梁少卿报道就跳虾了,二轮又死踩杀不被贴才怪了

元嵩CQ 发表于 2017-07-10 14:37:11

魏皇贵妃CQ 发表于 2017-7-10 14:28
我今天票了左杀杀,这是不是可以让你对我放心一点儿了?

还有什么更有力的证明不

宇文昊CQ 发表于 2017-07-10 14:40:44

元嵩CQ 发表于 2017-7-10 14:36
梁少卿报道就跳虾了,二轮又死踩杀不被贴才怪了

如果有黑,感觉杀群会避开这条线上的,毕竟二轮死踩杀的不止是梁少卿,当然这只是一种假设,贺萧CQ暂时还没看到白点

元嵩CQ 发表于 2017-07-10 14:42:08

宇文昊CQ 发表于 2017-7-10 14:40
如果有黑,感觉杀群会避开这条线上的,毕竟二轮死踩杀的不止是梁少卿,当然这只是一种假设,贺萧CQ暂时还 ...

你看看贺萧二轮出票,那不是白点么

宇文昊CQ 发表于 2017-07-10 14:45:26

元嵩CQ 发表于 2017-7-10 14:42
你看看贺萧二轮出票,那不是白点么

仲羽CQ不同样出黑了,光凭这一点还不够

魏舒游CQ 发表于 2017-07-10 14:46:19

宇文昊CQ 发表于 2017-7-10 14:27
贺萧CQ有没有独刺嫌?

按我的文风来看,和独刺文风最像的,就是贺萧和元淳。贺萧好像也很闷,看不清。

元嵩CQ 发表于 2017-07-10 14:52:57

宇文昊CQ 发表于 2017-7-10 14:45
仲羽CQ不同样出黑了,光凭这一点还不够

你是说刺嫌

魏皇贵妃CQ 发表于 2017-07-10 15:03:07

元嵩CQ 发表于 2017-7-10 14:37
还有什么更有力的证明不

没有,如果联合后能踩到黑还不能证明我白,我的版面放这里还不能证明我白,那我认栽

元嵩CQ 发表于 2017-07-10 15:14:11

魏皇贵妃CQ 发表于 2017-7-10 15:03
没有,如果联合后能踩到黑还不能证明我白,我的版面放这里还不能证明我白,那我认栽

基本一二轮后的踩黑没意义了

月七CQ 发表于 2017-07-10 15:19:16

宇文昊,有没有可能是杀,第一轮的最后掐点,最大的受益者是我家公子,至少多了一张杀贴

魏皇贵妃CQ 发表于 2017-07-10 15:20:21

元嵩CQ 发表于 2017-7-10 15:14
基本一二轮后的踩黑没意义了

如果这么说,那我确实拿不出什么更好的证据了

蒙枫CQ 发表于 2017-07-10 15:23:04

剩下多少个,全扔了

蒙枫CQ 发表于 2017-07-10 15:23:40

你看我都票你了{:4_134:}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再看看我自己这条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