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小八,大家说说看法,还有东方忌
说说看 我刚去查了版,感觉这两个都雪花白啊,尤其是东方忌,就是感觉白。 除了宇文灼,这两个几乎是我最有把握得虾米了。 一起扔了,省得我们砍{:210 (7):} 白的 魏舒游CQ 发表于 2017-7-10 15:07我刚去查了版,感觉这两个都雪花白啊,尤其是东方忌,就是感觉白。
为什么不接帖 宇文玥CQ 发表于 2017-7-10 15:09
一起扔了,省得我们砍
那就扔了 宇文昊CQ 发表于 2017-7-10 15:13
白的
那我抓不到黑了,我就只能回过头来抓你了 元嵩CQ 发表于 2017-7-10 15:14
为什么不接帖
总有些明虾是纱裙来不及砍的吧,要是一个都没有,那不是没得玩了。 元嵩CQ 发表于 2017-7-10 15:15
那我抓不到黑了,我就只能回过头来抓你了
{:205 (1):}我同意,一轮的掐点真的不好看 魏舒游CQ 发表于 2017-7-10 15:16
总有些明虾是纱裙来不及砍的吧,要是一个都没有,那不是没得玩了。
不是要砍最白的吗 元嵩CQ 发表于 2017-7-10 15:15
那我抓不到黑了,我就只能回过头来抓你了
其他人都白了?我圈的那几个你都看白了? 很赞同啊,我去找找黑的证据{:4_128:} 都说我白,为什么号票我啊{:8_305:}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