喊冤:为什么雪花白的我还要上票楼
这也许是我比较灵光的一场风云了,因为一挂涉及哥哥你,我成功的抓了俩个杀,我如果在黑道,我这么祸害他们,他们不得把我大卸八块啊,如果如此雪花白的虾米都要上票楼,那风云没办法玩了,不要说白了为什么不接帖,所有活着的都没有接贴,这是最苍白的号票理由了。放了我吧,哥哥,我是你雪花白的妹妹啊{:207 (6):}{:6_216:} {:6_210:} 哪里苍白,捉杀能手抓杀那是真凭实据{:208 (32):} 乖,挣扎的娃都不是好娃娃,摸摸头 反正大姐不票你,你在大姐这里白花花了{:208-(3):} 是黑哪会那么高调弄死宇文玥呀 蒙枫CQ 发表于 2017-7-10 16:13
乖,挣扎的娃都不是好娃娃,摸摸头
你是黑,当然不希望我挣扎了{:6_211:} 汁湘CQ 发表于 2017-7-10 16:13
是黑哪会那么高调弄死宇文玥呀
是呀,谁是黑那么玩啊,谢谢大姐信任{:6_206:} 元嵩CQ 发表于 2017-7-10 16:11
哥哥,我是虾米啊{:6_368:} 我是觉得你很白,不仅你,今天号的除了萧玉我都看白,你加油啊,不要让自己冤死。 小八CQ 发表于 2017-7-10 16:19
哥哥,我是虾米啊
既然那么灵光说个你看黑的给我 魏舒游CQ 发表于 2017-7-10 16:20
我是觉得你很白,不仅你,今天号的除了萧玉我都看白,你加油啊,不要让自己冤死。
好,那个魏帅哥你比剧情里完美多了 元嵩CQ 发表于 2017-7-10 16:21
既然那么灵光说个你看黑的给我
我就是开始灵光啊,现在剩这么少,我也不知道谁黑哇 小八CQ 发表于 2017-7-10 16:23
我就是开始灵光啊,现在剩这么少,我也不知道谁黑哇
那个刺贴我觉得很熟悉 元嵩CQ 发表于 2017-7-10 16:26
那个刺贴我觉得很熟悉
刺贴已经有人文轰了吧 小八CQ 发表于 2017-7-10 16:30
刺贴已经有人文轰了吧
你说个黑的换下你 感谢殿下为我报仇,哈哈哈{:6_231:} 这是谁呢? 我没票你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