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八CQ 发表于 2017-07-10 16:08:02

喊冤:为什么雪花白的我还要上票楼

这也许是我比较灵光的一场风云了,因为一挂涉及哥哥你,我成功的抓了俩个杀,我如果在黑道,我这么祸害他们,他们不得把我大卸八块啊,如果如此雪花白的虾米都要上票楼,那风云没办法玩了,不要说白了为什么不接帖,所有活着的都没有接贴,这是最苍白的号票理由了。放了我吧,哥哥,我是你雪花白的妹妹啊{:207 (6):}

小八CQ 发表于 2017-07-10 16:09:03

{:6_216:}

元嵩CQ 发表于 2017-07-10 16:11:13

{:6_210:}

蒙枫CQ 发表于 2017-07-10 16:12:29

哪里苍白,捉杀能手抓杀那是真凭实据{:208 (32):}

蒙枫CQ 发表于 2017-07-10 16:13:04

乖,挣扎的娃都不是好娃娃,摸摸头

汁湘CQ 发表于 2017-07-10 16:13:38

反正大姐不票你,你在大姐这里白花花了{:208-(3):}

汁湘CQ 发表于 2017-07-10 16:13:59

是黑哪会那么高调弄死宇文玥呀

小八CQ 发表于 2017-07-10 16:17:43

蒙枫CQ 发表于 2017-7-10 16:13
乖,挣扎的娃都不是好娃娃,摸摸头

你是黑,当然不希望我挣扎了{:6_211:}

小八CQ 发表于 2017-07-10 16:18:31

汁湘CQ 发表于 2017-7-10 16:13
是黑哪会那么高调弄死宇文玥呀

是呀,谁是黑那么玩啊,谢谢大姐信任{:6_206:}

小八CQ 发表于 2017-07-10 16:19:03

元嵩CQ 发表于 2017-7-10 16:11


哥哥,我是虾米啊{:6_368:}

魏舒游CQ 发表于 2017-07-10 16:20:42

我是觉得你很白,不仅你,今天号的除了萧玉我都看白,你加油啊,不要让自己冤死。

元嵩CQ 发表于 2017-07-10 16:21:46

小八CQ 发表于 2017-7-10 16:19
哥哥,我是虾米啊

既然那么灵光说个你看黑的给我

小八CQ 发表于 2017-07-10 16:22:22

魏舒游CQ 发表于 2017-7-10 16:20
我是觉得你很白,不仅你,今天号的除了萧玉我都看白,你加油啊,不要让自己冤死。

好,那个魏帅哥你比剧情里完美多了

小八CQ 发表于 2017-07-10 16:23:40

元嵩CQ 发表于 2017-7-10 16:21
既然那么灵光说个你看黑的给我

我就是开始灵光啊,现在剩这么少,我也不知道谁黑哇

元嵩CQ 发表于 2017-07-10 16:26:10

小八CQ 发表于 2017-7-10 16:23
我就是开始灵光啊,现在剩这么少,我也不知道谁黑哇

那个刺贴我觉得很熟悉

小八CQ 发表于 2017-07-10 16:30:36

元嵩CQ 发表于 2017-7-10 16:26
那个刺贴我觉得很熟悉

刺贴已经有人文轰了吧

元嵩CQ 发表于 2017-07-10 16:37:25

小八CQ 发表于 2017-7-10 16:30
刺贴已经有人文轰了吧

你说个黑的换下你

宇文玥CQ 发表于 2017-07-10 16:44:57

感谢殿下为我报仇,哈哈哈{:6_231:}

宇文昊CQ 发表于 2017-07-10 16:47:25

这是谁呢?

燕红绡CQ 发表于 2017-07-10 16:47:27

我没票你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喊冤:为什么雪花白的我还要上票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