结果贴呢?
{:208 (19):}{:208 (19):} {:8_381:} 哨子不到九点就封楼 {:208 (32):} {:208 (19):} 楚乔CQ 发表于 2017-7-10 21:05
哨子不到九点就封楼
就等着看结果呢,太闹心 月七CQ 发表于 2017-7-10 21:06
{:204 (2):} 燕洵CQ 发表于 2017-7-10 21:07
到现在都没结果,和局了{:208 (30):} 景邯CQ 发表于 2017-7-10 21:08
到现在都没结果,和局了
{:230 (5):}勺子赢 好像难产了 景邯CQ 发表于 2017-7-10 21:08
到现在都没结果,和局了
勺子在下一盘大棋 燕洵CQ 发表于 2017-7-10 21:10
勺子在下一盘大棋
还剩一黑了?而且是杀,比刺好抓{:208 (30):} 景邯CQ 发表于 2017-7-10 21:24
还剩一黑了?而且是杀,比刺好抓
{:208 (4):}结局啦,哈哈 燕洵CQ 发表于 2017-7-10 21:25
结局啦,哈哈
剩一个黑,会码断小爪,我曾经也遇到过,只剩我一人,也是放弃了{:230 (5):} 景邯CQ 发表于 2017-7-10 21:38
剩一个黑,会码断小爪,我曾经也遇到过,只剩我一人,也是放弃了
{:208 (32):}莎莎真不容易,泪目 燕洵CQ 发表于 2017-7-10 21:39
莎莎真不容易,泪目
这场乌龙了一个刺,带走一刺,烟花一刺,刺居然都不是抓出来的{:230 (5):} 景邯CQ 发表于 2017-7-10 21:44
这场乌龙了一个刺,带走一刺,烟花一刺,刺居然都不是抓出来的
{:208 (32):}是不是最后都生无可恋了,只想早早结束 景邯CQ 发表于 2017-7-10 21:44
这场乌龙了一个刺,带走一刺,烟花一刺,刺居然都不是抓出来的
小八把自己玩白了{:208 (32):} 燕洵CQ 发表于 2017-7-10 21:45
是不是最后都生无可恋了,只想早早结束
总觉得风云刺更难抓,这场的刺我一个都没怀疑过,对杀倒是感觉比较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