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要反抗嘛,崛起
我都让她号票了,她自己不号 阿明明 发表于 2017-8-1 11:49
瞎扯,我其实无所谓的,茅秋雨出就行,我都让你号票了,等到七点多,你自己不见了怪谁
{:208 (26):}被老板拉着开会 风从我 发表于 2017-8-1 11:49
诗念,我学会风云八年了,从来没有被冤死过,从来没有被乌龙过,走白从来不知道喊冤是什么滋味,你要不要和 ...
难道你是万年虾,我是黑白两道之外的第三方,最近玩的都是这个状态{:4_92:} 本帖最后由 风从我 于 2017-8-1 16:17 编辑
诗念 发表于 2017-8-1 15:26
难道你是万年虾,我是黑白两道之外的第三方,最近玩的都是这个状态
不是万年虾,我头回走黑是在差不多八年前,第一刀砍的人昵称里有个狼字。具体叫什么忘记了。那时候拿刀的版像绵羊。心理素质很差,小黑屋的伙伴都怕我被剑蛋问的全部都招了,叫我不要上版。搞的我只敢在黑屋里哆嗦写字杀人。
那几场走黑阴影很大。那时候我走白版会特别白,但是走黑会版弱。完全不像一个人。
我心情不好喜欢会主动要刀,因为那样就算异样了别人也只会觉得是我有刀,为了身份。
然后陆续走黑陆续走白就这么过来了。
中间一些年没怎么玩,回来以后就在五月吧玩。五月吧认识我的人少,没人知道我的黑历史。就想当投票机,混场。直到五月吧周年庆。
后来慢慢知道勺子不容易,就除了剑什么身份都接。。
以前没在五月吧玩过。我在周年庆时候抢萧秋水因为寸语,寸语一看就是漂亮姑娘。q里调戏了一个多月,小酸和掌柜才告诉我他男的。
大写的尴尬你知道怎么写吗?我知道。
我也会很努力把自己自卑和尴尬的地方藏起来,去努力表现不一样。其实认真想起来没人会在意我什么样子,也不会看不起,除了我自己。就像风云中的走版。无论是黑白都自信从容,只要你安静地显示强大别人都不敢冤的
虽然不知道你的经历是怎么样的,我觉得一对比,你比我好很多。
加油。
风从我 发表于 2017-8-1 16:08
不是万年虾,我头回走黑是在差不多八年前,第一刀砍的人昵称里有个狼字。具体叫什么忘记了。那时候拿刀 ...
哈哈,原来每个人都是这样经历过来的。
你比我玩的还早啊,我估计是5,6年前,我最初在小黑屋,是有亲人陪着带着的。刚开始只玩舞会,不玩风云。
因为别人一直保护着,所以我的最初风云喊冤模式让拿剑的头疼,一哭二闹三缠着卖乖,嘿嘿嘿
后来就是自己一个人在不同的论坛里穿来穿去的,大概也是在这样的状态下,内心还有些小强大起来的吧,无论是万年虾还是万年小黑屋的阶段也算经历过了,不过我依旧会是虾米的时候被冤,有一段时间拿虾米不是被剑帖就是被剑说扔了,太可怕了
其实我真正呆的论坛不多,从细流转到水墨,然后这一年是为了私章在五月吧混了一年。
你说的对,无论是黑白都自信从容,只要你安静地不退缩便好。我自己嘛,无论是五月吧刚结束的一场还是水墨刚结束的一场,两次喊冤都过不了,不过也是在自己范围之内尽力了,我觉得无论怎样,自己努力过便好,也没神马遗憾。
{:4_125:}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