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夭SQ 发表于 2017-08-26 21:18:50

等昔邪来。。。

昔我往矣,桃之夭夭。
昔邪,我来了,一步一步,走向你……
我们拥有最好的年华里最好的陪伴,还是最好的陪伴里最好的知己。巫族是为皇族服务的,皇族是为天下百姓服务的,我们的事业与责任一样地正大光明。
我佩服你挑选徒弟的眼光,我们的圣巫女凤卿尘聪慧坚贞独一无二,她就是我们的孩子,从你走后我的全部心思都在怎么培养这个孩子身上。对待爱情,卿尘的选择我表面上反对,实则心里是赞成的,我希望卿尘比我们更诚实地对待自己的内心,就像我们没有及时成婚的遗憾,我多盼望能在你活着的时候为我揭开大红的新娘盖头,哪怕一天也好……师兄……
从卿尘开启九转玲珑阵开始,我的任务就是陪着卿尘走完未知的结局,直到我们巫族的胜利……师兄,你看,不管你在哪里,你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存在,因为你,我一人也是幸福,所以这把你要来找我,等你!


凤鸾飞SQ 发表于 2017-08-27 11:37:09

还是你个人的衣衣好看

桃夭SQ 发表于 2017-08-27 12:59:27

凤鸾飞SQ 发表于 2017-8-27 11:37
还是你个人的衣衣好看

{:4_130:}啊,真滴蛮?

凤鸾飞SQ 发表于 2017-08-27 13:00:29

桃夭SQ 发表于 2017-8-27 12:59
啊,真滴蛮?

当然啦,很名字很搭的,俩人的不大好看诶{:230 (5):}

桃夭SQ 发表于 2017-08-27 13:01:24

凤鸾飞SQ 发表于 2017-8-27 13:00
当然啦,很名字很搭的,俩人的不大好看诶

好吧,昔邪不来我就单着{:4_99:}

元语SQ 发表于 2017-08-27 13:10:34

好漂亮的姐姐{:4_127:}

张束SQ 发表于 2017-08-27 13:45:45

这个有背景

凤鸾飞SQ 发表于 2017-08-27 13:46:30

桃夭SQ 发表于 2017-8-27 13:01
好吧,昔邪不来我就单着

{:230 (5):}我也单着

桃夭SQ 发表于 2017-08-28 11:11:44

元语SQ 发表于 2017-8-27 13:10
好漂亮的姐姐

小美丫好{:6_209:}

桃夭SQ 发表于 2017-08-28 11:23:21

张束SQ 发表于 2017-8-27 13:45
这个有背景

有背景情侣

桃夭SQ 发表于 2017-08-28 11:23:32

凤鸾飞SQ 发表于 2017-8-27 13:46
我也单着

小飞你是太子的

桃夭SQ 发表于 2017-08-28 11:23:49

昔邪人呢?{:208 (19):}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08-28 11:24:18

来了。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08-28 11:24:24

昔邪,一个很美的名字,让我想到了那句“上邪,我欲与君相知,长命无绝衰。”

可美好的名字伴随的,却未必是美好的人生。咨询了度娘,才知道他是凤卿尘的师父,愿护她一世平安。一世安啊,多少人想要的,可又有多少人能做到。从来没有觉得上苍仁慈过,你越想要什么,它越不给你什么。因此他注定无法护她一世安,与心上人结婚的场景,都只是镜中花、水中月,一场幻影罢了。

昔邪对桃殀,应该是深爱的吧,否则又如何能将这份感情隐藏心底?桃殀想要的,或许只是他的陪伴而已,而不是那隐忍至极的情感,更不是重伤之际托付给她的使命。可傻傻的桃殀,你喜欢上一个为大义将儿女情长舍弃的昔邪,注定是要被欠下此生幸福的吧。

桃殀桃殀,桃之夭夭,灼灼其华。可如剧情所说,我对你,怕是要此生终相负了。

凤鸾飞SQ 发表于 2017-08-28 11:24:52

桃夭SQ 发表于 2017-8-28 11:23
小飞你是太子的

{:204 (4):}太子无意,我才不去凑热闹

天帝SQ 发表于 2017-08-28 11:25:14

桃夭SQ 发表于 2017-8-28 11:23
昔邪人呢?

朕路过进来看一下有木有朕的妃子在这里边{:230 (6):}

桃夭SQ 发表于 2017-08-28 11:26:21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28 11:24
昔邪,一个很美的名字,让我想到了那句“上邪,我欲与君相知,长命无绝衰。”

可美好的名字伴随的,却未 ...

昔邪,今天七夕,感谢你的出现

桃夭SQ 发表于 2017-08-28 11:26:51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28 11:24
来了。

我今天比较忙,晚点再来,你看你高票了,晚上掐点救你?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08-28 11:30:34

桃夭SQ 发表于 2017-8-28 11:26
我今天比较忙,晚点再来,你看你高票了,晚上掐点救你?

不要,万一我真的高票下不来,就让我一挂吧。

万一一挂的出虾,我才不要变成次高呢,次高很难接到杀贴的,还不如一挂了舒坦。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08-28 11:32:38

桃夭SQ 发表于 2017-8-28 11:26
我今天比较忙,晚点再来,你看你高票了,晚上掐点救你?

为何掐点救?{:208 (32):}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等昔邪来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