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以为就我一个闷版了。。。
没想到是集体闷版,难道都去逛街选七夕礼物了吗??? {:204 (4):}我木有闷,只是没人理我罢了{:207 (6):} 凤鸾飞SQ 发表于 2017-8-27 18:44我木有闷,只是没人理我罢了
都闷着哪知道你在啊。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-8-27 19:02
都闷着哪知道你在啊。
{:7_246:} 人多就不闷了 凤鸾飞SQ 发表于 2017-8-27 18:44
我木有闷,只是没人理我罢了
都去听牛郎织女悄悄话了 朵霞SQ 发表于 2017-8-27 19:07
人多就不闷了
那就等着吧,看明天能活跃起来不。 凤鸾飞SQ 发表于 2017-8-27 19:06
乖,不哭。 朵霞SQ 发表于 2017-8-27 19:08
都去听牛郎织女悄悄话了
{:230 (5):}你呢,也去听吗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-8-27 19:17
乖,不哭。
给串糖葫芦来 凤鸾飞SQ 发表于 2017-8-27 19:33
给串糖葫芦来
木有哇,我还想吃呢。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-8-27 19:38
木有哇,我还想吃呢。
{:4_93:}去买咯,两串 凤鸾飞SQ 发表于 2017-8-27 19:39
去买咯,两串
木有钱钱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-8-27 19:40
木有钱钱
打劫 凤鸾飞SQ 发表于 2017-8-27 20:06
打劫
劫谁??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-8-27 20:07
劫谁??
当然谁有银子劫谁咯 凤鸾飞SQ 发表于 2017-8-27 20:07
当然谁有银子劫谁咯
不造哪个有银子。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-8-27 20:09
不造哪个有银子。
皇子啊,或者谁都行{:230 (5):} 凤鸾飞SQ 发表于 2017-8-27 20:18
皇子啊,或者谁都行
皇子都是我的学生哇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-8-27 20:20
皇子都是我的学生哇
哎呀妈,闭着眼睛打劫啊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