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七夕了,朕还是单身,肿么办
{:4_115:}元语SQ 发表于 2017-8-27 22:56
皇帝伯伯,好几个贵妃姨姨在呢吧
伯伯?确定? 父皇怎么可能单着?{:6_231:} 父皇,您还有莲贵妃在 皇帝伯伯,好几个贵妃姨姨在呢吧 你有那么多贵妃还好意思说单身啊 那么多痱子,咋就单了呢 凉拌{:6_231:} 我是不是你儿媳呀 碧瑶SQ 发表于 2017-8-28 08:23
伯伯?确定?
{:208 (32):}语儿不是小娃娃吗,都比我辈儿大 凤鸾飞SQ 发表于 2017-8-27 23:12
你有那么多贵妃还好意思说单身啊
原来朕不单啊,可她们都不来找朕是怎么回事? 天帝SQ 发表于 2017-8-28 11:12
原来朕不单啊,可她们都不来找朕是怎么回事?
{:204 (4):}这还用姑娘我教吗? 凤鸾飞SQ 发表于 2017-8-28 11:18
这还用姑娘我教吗?
别的皇帝的贵妃们争着陪皇上,可朕的妃子们都不见影子,是嫌朕老了应该吧 皇帝还单身啊…… 天帝SQ 发表于 2017-8-28 11:22
别的皇帝的贵妃们争着陪皇上,可朕的妃子们都不见影子,是嫌朕老了应该吧
{:205 (1):}是你不够主动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