昔邪SQ 发表于 2017-08-28 13:37:04

冥魇SQ 发表于 2017-8-28 13:36
刚才没看帖子刚给了你一票,我先放你这轮,让你飞在晚霞中

那是,我都白透了,准备接贴中呢~~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08-28 13:38:20

朵霞SQ 发表于 2017-8-28 13:36
可能因为你名字有个邪字哈哈,我瞎猜

唔,你别说,真有这个可能啊~~~

朵霞SQ 发表于 2017-08-28 13:38:46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28 13:38
唔,你别说,真有这个可能啊~~~

也许{:230 (1):}

冥魇SQ 发表于 2017-08-28 13:40:28

你的衣服有点丑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08-28 13:49:25

冥魇SQ 发表于 2017-8-28 13:40
你的衣服有点丑

我挑的已经是最好看的一套了,要不你帮我挑一套哇~~

元漓SQ 发表于 2017-08-28 13:52:41

求生欲望很强,本少鉴定完毕{:208 (33):}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08-28 13:54:26

元漓SQ 发表于 2017-8-28 13:52
求生欲望很强,本少鉴定完毕

那是,我走白还没从票楼出呢~~~~每次都是接贴走的~~~~我可不想替杀刺在票楼占位置哦~~

冥魇SQ 发表于 2017-08-28 13:58:49

元漓说的没错,我就是看西斜的票有自救的倾向才投给他的

冥魇SQ 发表于 2017-08-28 14:00:11

现在我先放了西斜,后面看起来还不白,我照样拍死你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08-28 14:03:37

冥魇SQ 发表于 2017-8-28 13:58
元漓说的没错,我就是看西斜的票有自救的倾向才投给他的

我的票自救?我看那个头像不白就票了啊,我不懂票线的。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08-28 14:04:26

冥魇SQ 发表于 2017-8-28 14:00
现在我先放了西斜,后面看起来还不白,我照样拍死你

哪还有后来啊,谁会把一个一轮跳虾的留后面啊……

冥魇SQ 发表于 2017-08-28 14:07:50

你算是明明白白跳虾吗?

冥魇SQ 发表于 2017-08-28 14:08:26

看起来跳虾的诚意不足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08-28 14:16:54

冥魇SQ 发表于 2017-8-28 14:08
看起来跳虾的诚意不足

那你来示范一个诚意足的呗~~

{:230 (5):}

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-08-28 15:26:52

票票更健康。

子娆SQ 发表于 2017-08-28 15:40:45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28 11:32
要知道,我走黑,从来不跳虾,因为我最怕被乌龙,宁可上票楼也不会跳虾求贴的!

我也是,你的说话语气有点熟悉的感觉。

子娆SQ 发表于 2017-08-28 15:42:18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28 12:51
偷偷告诉你,我还有个称号叫扒谁谁错扒谁谁死~~~专利注册过的哦~~~是不是比你扒马甲要拉轰哇~~~嘿嘿嘿~~~ ...

哈哈,看到这句,知道你是谁了{:230 (5):}

子娆SQ 发表于 2017-08-28 15:43:55

冥魇SQ 发表于 2017-8-28 13:36
刚才没看帖子刚给了你一票,我先放你这轮,让你飞在晚霞中

看样子你也猜对了。

元漓SQ 发表于 2017-08-28 15:59:25

难道是有名的蜻蜓扒嘛{:208 (30):}

殷釆倩SQ 发表于 2017-08-28 16:17:03

这么快{:206 (5):}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咦,我身上竟然有2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