冥魇SQ 发表于 2017-8-28 13:36
刚才没看帖子刚给了你一票,我先放你这轮,让你飞在晚霞中
那是,我都白透了,准备接贴中呢~~
朵霞SQ 发表于 2017-8-28 13:36
可能因为你名字有个邪字哈哈,我瞎猜
唔,你别说,真有这个可能啊~~~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28 13:38
唔,你别说,真有这个可能啊~~~
也许{:230 (1):}
你的衣服有点丑
冥魇SQ 发表于 2017-8-28 13:40
你的衣服有点丑
我挑的已经是最好看的一套了,要不你帮我挑一套哇~~
求生欲望很强,本少鉴定完毕{:208 (33):}
元漓SQ 发表于 2017-8-28 13:52
求生欲望很强,本少鉴定完毕
那是,我走白还没从票楼出呢~~~~每次都是接贴走的~~~~我可不想替杀刺在票楼占位置哦~~
元漓说的没错,我就是看西斜的票有自救的倾向才投给他的
现在我先放了西斜,后面看起来还不白,我照样拍死你
冥魇SQ 发表于 2017-8-28 13:58
元漓说的没错,我就是看西斜的票有自救的倾向才投给他的
我的票自救?我看那个头像不白就票了啊,我不懂票线的。
冥魇SQ 发表于 2017-8-28 14:00
现在我先放了西斜,后面看起来还不白,我照样拍死你
哪还有后来啊,谁会把一个一轮跳虾的留后面啊……
你算是明明白白跳虾吗?
看起来跳虾的诚意不足
冥魇SQ 发表于 2017-8-28 14:08
看起来跳虾的诚意不足
那你来示范一个诚意足的呗~~
{:230 (5):}
票票更健康。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28 11:32
要知道,我走黑,从来不跳虾,因为我最怕被乌龙,宁可上票楼也不会跳虾求贴的!
我也是,你的说话语气有点熟悉的感觉。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28 12:51
偷偷告诉你,我还有个称号叫扒谁谁错扒谁谁死~~~专利注册过的哦~~~是不是比你扒马甲要拉轰哇~~~嘿嘿嘿~~~ ...
哈哈,看到这句,知道你是谁了{:230 (5):}
冥魇SQ 发表于 2017-8-28 13:36
刚才没看帖子刚给了你一票,我先放你这轮,让你飞在晚霞中
看样子你也猜对了。
难道是有名的蜻蜓扒嘛{:208 (30):}
这么快{:206 (5)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