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凌人呢?你家女儿高票了
{:4_117:}咋不见人呢?晕,刚爬上来。
今天好像有些药物中毒,白天感冒药一下子吃过量了 那人还没来投票 语儿高票了?我觉得语儿应该不黑吧
交流还不太多,就是处于父女的直觉 元凌SQ 发表于 2017-8-28 20:21
晕,刚爬上来。
今天好像有些药物中毒,白天感冒药一下子吃过量了
如果感觉不舒服就去医院看看 元凌SQ 发表于 2017-8-28 20:22
语儿高票了?我觉得语儿应该不黑吧
交流还不太多,就是处于父女的直觉
语儿肯定不黑,只要爹爹娘亲相信语儿就够了 玲珑使SQ 发表于 2017-8-28 20:22
如果感觉不舒服就去医院看看
心里想想就后怕。 元凌SQ 发表于 2017-8-28 20:21
晕,刚爬上来。
今天好像有些药物中毒,白天感冒药一下子吃过量了
啊,怎么啦,多喝点温开水 元语SQ 发表于 2017-8-28 20:24
语儿肯定不黑,只要爹爹娘亲相信语儿就够了
抱抱小语儿,你去自救 凤卿尘SQ 发表于 2017-8-28 20:25
啊,怎么啦,多喝点温开水
感冒咳嗽的难受,就不停的嚼咽喉片,做事忘记嚼了多少,然后就头痛头晕想吐 元凌SQ 发表于 2017-8-28 20:27
感冒咳嗽的难受,就不停的嚼咽喉片,做事忘记嚼了多少,然后就头痛头晕想吐
{:208 (25):}你一定要保重身子,喝水吃药,尽量吃中药吧,不要吃西药了 赶紧让你家女儿喊喊 这是一家的呀 木颏沙SQ 发表于 2017-8-28 20:29
赶紧让你家女儿喊喊
已经让小语儿去洗澡澡了 武娉婷SQ 发表于 2017-8-28 20:29
这是一家的呀
娉婷好,我们是剧情中的一家人 凤卿尘SQ 发表于 2017-8-28 20:30
已经让小语儿去洗澡澡了
你家闺女还想自救呢,真不黑吗? 凤卿尘SQ 发表于 2017-8-28 20:30
娉婷好,我们是剧情中的一家人
卿尘好{:208-(3):}剧情盲,没看过,想追剧电视上不知道为啥要订阅 木颏沙SQ 发表于 2017-8-28 20:31
你家闺女还想自救呢,真不黑吗?
我没觉得小语儿黑啊,如果换了是我高票,我也会自救的~~ 凤卿尘SQ 发表于 2017-8-28 20:32
我没觉得小语儿黑啊,如果换了是我高票,我也会自救的~~
不过我没票你家闺女。元家那么多皇子肯定有黑的,估计不知一个。唉!这个时间喊冤估计很难下来了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