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卿尘说几句
醉玲珑,其实是我比较喜欢的一部小说,我是指小说,而非改编后的电视剧。原以为这风云是以小说为背景的,没想到是改了名字的。可能我这人原著情节比较严重,拿到马甲就没有了那股欢喜劲。加上今天差点药物中毒,就更没什么心思来玩了。实在不好意思。今天是七夕节,祝你节日快乐!愿我们都开心!{:208 (31):} 祝福{:208-(3):} {:208 (25):}恩恩,七夕节快乐,我们都要快乐~~~醉玲珑也是我比较喜欢的一部剧,从开播每一集都看了~~~风云随心玩,自己的身体要紧。 凤卿尘SQ 发表于 2017-8-28 20:44
恩恩,七夕节快乐,我们都要快乐~~~醉玲珑也是我比较喜欢的一部剧,从开播每一集都看了~~~风云 ...
我看了一集电视剧吧,就不想看了,我觉得小说我更喜欢。有机会,你也可以再看看小说。想象空间更大。 武娉婷SQ 发表于 2017-8-28 20:44
祝福
谢谢! 爹爹娘亲在过二人世界{:201 (1):} 元凌SQ 发表于 2017-8-28 20:45
我看了一集电视剧吧,就不想看了,我觉得小说我更喜欢。有机会,你也可以再看看小说。想象空间更大。
小说我也看了,因为喜欢小说才看的电视剧版 元语SQ 发表于 2017-8-28 20:49
爹爹娘亲在过二人世界
爹娘不过二人世界,哪有你啊,傻语儿 元语SQ 发表于 2017-8-28 20:49
爹爹娘亲在过二人世界
小语儿,来,跟娘亲和爹爹一起~~ 凤卿尘SQ 发表于 2017-8-28 20:50
小说我也看了,因为喜欢小说才看的电视剧版
{:230 (1):}哦哦 元凌SQ 发表于 2017-8-28 20:50
爹娘不过二人世界,哪有你啊,傻语儿
{:6_216:}在孩子面前不能这样说话的 凤卿尘SQ 发表于 2017-8-28 20:50
小语儿,来,跟娘亲和爹爹一起~~
娘亲最好了{:208 (25):} 元语SQ 发表于 2017-8-28 20:51
娘亲最好了
好喜欢你萌萌的样子,可爱哒~ 凤卿尘SQ 发表于 2017-8-28 20:51
在孩子面前不能这样说话的
{:230 (5):}提前教育 元凌SQ 发表于 2017-8-28 20:50
爹娘不过二人世界,哪有你啊,傻语儿
{:208 (9):}爹爹太可爱了 元语SQ 发表于 2017-8-28 20:54
爹爹太可爱了
{:230 (5):}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