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几个月才一场
恩,是的,太频繁会腻的,我有空就下一场。
子昊SQ 发表于 2017-8-29 19:23
是的,都成了藏票和赚章机器
是哒~~~~~~为了藏票章子都可以做黑虾米的~~~不管有空没空都下~~没空下场子拿个虾上票楼还开心的要命~~~~反正我是没这本事玩~~~ 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29 19:26
恩,是的,太频繁会腻的,我有空就下一场。
我也是,有人喊才下的。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-8-29 19:28
我也是,有人喊才下的。
发现你的帖子数可以和我有的一拼了~~ 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29 19:27
是哒~~~~~~为了藏票章子都可以做黑虾米的~~~不管有空没空都下~~没空下场子拿个虾上票楼还开心的要命~~~~ ...
9494 子昊SQ 发表于 2017-8-29 19:23
是的,都成了藏票和赚章机器
藏票是什么意思? 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29 19:29
发现你的帖子数可以和我有的一拼了~~
没注意,应该剑的帖子最多吧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-8-29 19:31
没注意,应该剑的帖子最多吧
哦,那我是不是应该跳个剑啊…… 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29 19:32
哦,那我是不是应该跳个剑啊……
你比凤剑帖子多了??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-8-29 19:34
你比凤剑帖子多了??
应该吧,我已经300多贴了~~ 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29 19:35
应该吧,我已经300多贴了~~
哦哦,那不少。 这两天还算好 也有可能闷人大部分黑了,出了个子昊不就是故意闷的吗 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29 20:12
也有可能闷人大部分黑了,出了个子昊不就是故意闷的吗
可能的,毕竟闷了好藏身份,说多错多。 大家都忙吧 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29 20:12
也有可能闷人大部分黑了,出了个子昊不就是故意闷的吗
本王昨天有事,不是故意闷 子昊SQ 发表于 2017-8-29 20:36
本王昨天有事,不是故意闷
前几天呢?{:208 (30):}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