昔邪SQ 发表于 2017-08-29 19:26:22

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-8-29 19:23
我几个月才一场

恩,是的,太频繁会腻的,我有空就下一场。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08-29 19:27:28

子昊SQ 发表于 2017-8-29 19:23
是的,都成了藏票和赚章机器

是哒~~~~~~为了藏票章子都可以做黑虾米的~~~不管有空没空都下~~没空下场子拿个虾上票楼还开心的要命~~~~反正我是没这本事玩~~~

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-08-29 19:28:17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29 19:26
恩,是的,太频繁会腻的,我有空就下一场。

我也是,有人喊才下的。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08-29 19:29:36

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-8-29 19:28
我也是,有人喊才下的。

发现你的帖子数可以和我有的一拼了~~

子昊SQ 发表于 2017-08-29 19:30:14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29 19:27
是哒~~~~~~为了藏票章子都可以做黑虾米的~~~不管有空没空都下~~没空下场子拿个虾上票楼还开心的要命~~~~ ...

9494

玲珑使SQ 发表于 2017-08-29 19:31:26

子昊SQ 发表于 2017-8-29 19:23
是的,都成了藏票和赚章机器

藏票是什么意思?

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-08-29 19:31:42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29 19:29
发现你的帖子数可以和我有的一拼了~~

没注意,应该剑的帖子最多吧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08-29 19:32:37

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-8-29 19:31
没注意,应该剑的帖子最多吧

哦,那我是不是应该跳个剑啊……

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-08-29 19:34:43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29 19:32
哦,那我是不是应该跳个剑啊……

你比凤剑帖子多了??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08-29 19:35:41

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-8-29 19:34
你比凤剑帖子多了??

应该吧,我已经300多贴了~~

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-08-29 19:36:39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29 19:35
应该吧,我已经300多贴了~~

哦哦,那不少。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08-29 20:08:36

这两天还算好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08-29 20:12:52

也有可能闷人大部分黑了,出了个子昊不就是故意闷的吗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08-29 20:15:20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29 20:12
也有可能闷人大部分黑了,出了个子昊不就是故意闷的吗

可能的,毕竟闷了好藏身份,说多错多。

朵霞SQ 发表于 2017-08-29 20:35:07

大家都忙吧

子昊SQ 发表于 2017-08-29 20:36:10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29 20:12
也有可能闷人大部分黑了,出了个子昊不就是故意闷的吗

本王昨天有事,不是故意闷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08-29 20:38:48

子昊SQ 发表于 2017-8-29 20:36
本王昨天有事,不是故意闷

前几天呢?{:208 (30):}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为啥这场这么闷啊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