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济SQ 发表于 2017-8-29 19:27
没记错的话昨天他也在高票区吧
没记错,昨天三高之一。
元济SQ 发表于 2017-8-29 19:28
主角也可以拉出来掐掐
这个我掐不动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29 19:28
我打赌不会,要喊的话投票的时候就喊了,还要等一会?
那时候他高了吗??
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-8-29 19:30
那时候他高了吗??
高了
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-8-29 19:29
这个我掐不动
我也是瞎喊{:208 (19):}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29 19:33
高了
那就不清楚了,不在意生死?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29 19:29
没记错,昨天三高之一。
他的衣服和版都不白,咋就上不去呢,难不成真黑了
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-8-29 19:34
那就不清楚了,不在意生死?
这个问题要问他了啊
元济SQ 发表于 2017-8-29 19:34
他的衣服和版都不白,咋就上不去呢,难不成真黑了
你去掐掐撒~~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29 19:35
这个问题要问他了啊
是啊,只能问他自己。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29 19:35
你去掐掐撒~~
亲,你看我是会掐人的人吗,我就会瞎喊{:208 (19):}
元济SQ 发表于 2017-8-29 19:37
亲,你看我是会掐人的人吗,我就会瞎喊
唔,你会瞎抱……把小刺的大腿抱的牢牢的……
{:6_217:}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29 19:39
唔,你会瞎抱……把小刺的大腿抱的牢牢的……
你还别说,歪打正着还真把我喊下来了{:208 (32):}
元济SQ 发表于 2017-8-29 19:41
你还别说,歪打正着还真把我喊下来了
小刺刺是一颗红心向太阳啊~~~
{:6_217:}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29 19:43
小刺刺是一颗红心向太阳啊~~~
这小刺刺是剑蛋出身{:208 (32):}
许鑫SQ 的票上不去是个问题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29 20:02
许鑫SQ 的票上不去是个问题
有人扒你是明明啊~~~你过来给我掐掐看是不是啊~~~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29 20:04
有人扒你是明明啊~~~你过来给我掐掐看是不是啊~~~
{:7_256:}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29 20:04
真的假的,你是大头??
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-8-29 20:05
真的假的,你是大头??
才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