朵霞SQ 发表于 2017-08-29 21:10:14

莲贵妃来这么晚为什么走了两张散票

按照没时间上版的虾米心里投票该是走高,这个投票确实值得关注

玲珑使SQ 发表于 2017-08-29 21:11:39

你这轮票貌似救黑嫌

木颏沙SQ 发表于 2017-08-29 21:11:44

我问过了

朵霞SQ 发表于 2017-08-29 21:12:36

玲珑使SQ 发表于 2017-8-29 21:11
你这轮票貌似救黑嫌

谁黑了我要就谁

玲珑使SQ 发表于 2017-08-29 21:13:47

朵霞SQ 发表于 2017-8-29 21:12
谁黑了我要就谁

他票你,你就票他?你票也不高,就不能为大局想想?

朵霞SQ 发表于 2017-08-29 21:15:58

玲珑使SQ 发表于 2017-8-29 21:13
他票你,你就票他?你票也不高,就不能为大局想想?

谁票我了我还真没看,我上来就看到四五个高票的,我也没看版,其中好像还有两个没投票的,我就捡前面拉了个三平看后面动静,我根本不知到还有人票我

朵霞SQ 发表于 2017-08-29 21:20:47

玲珑使SQ 发表于 2017-8-29 21:13
他票你,你就票他?你票也不高,就不能为大局想想?

刚看了一遍没看到有谁票我啊

莲贵妃SQ 发表于 2017-08-29 21:22:33

洗的不好

玲珑使SQ 发表于 2017-08-29 21:23:55

朵霞SQ 发表于 2017-8-29 21:15
谁票我了我还真没看,我上来就看到四五个高票的,我也没看版,其中好像还有两个没投票的,我就捡前面拉了 ...

你这票投的相当不好看,我以为你说谁票你,你票谁

朵霞SQ 发表于 2017-08-29 21:24:32

玲珑使SQ 发表于 2017-8-29 21:23
你这票投的相当不好看,我以为你说谁票你,你票谁

怎么可能那样那不是斗气吗

玲珑使SQ 发表于 2017-08-29 21:25:10

朵霞SQ 发表于 2017-8-29 21:24
怎么可能那样那不是斗气吗

算了,你还是交给剑群看吧

朵霞SQ 发表于 2017-08-29 21:25:11

玲珑使SQ 发表于 2017-8-29 21:23
你这票投的相当不好看,我以为你说谁票你,你票谁

我就捡了次高啦了三平,版面根本没看,这有什么不对

朵霞SQ 发表于 2017-08-29 21:25:38

玲珑使SQ 发表于 2017-8-29 21:25
算了,你还是交给剑群看吧

相信剑群眼光明亮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莲贵妃来这么晚为什么走了两张散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