莲贵妃来这么晚为什么走了两张散票
按照没时间上版的虾米心里投票该是走高,这个投票确实值得关注你这轮票貌似救黑嫌 我问过了 玲珑使SQ 发表于 2017-8-29 21:11
你这轮票貌似救黑嫌
谁黑了我要就谁 朵霞SQ 发表于 2017-8-29 21:12
谁黑了我要就谁
他票你,你就票他?你票也不高,就不能为大局想想? 玲珑使SQ 发表于 2017-8-29 21:13
他票你,你就票他?你票也不高,就不能为大局想想?
谁票我了我还真没看,我上来就看到四五个高票的,我也没看版,其中好像还有两个没投票的,我就捡前面拉了个三平看后面动静,我根本不知到还有人票我 玲珑使SQ 发表于 2017-8-29 21:13
他票你,你就票他?你票也不高,就不能为大局想想?
刚看了一遍没看到有谁票我啊 洗的不好 朵霞SQ 发表于 2017-8-29 21:15
谁票我了我还真没看,我上来就看到四五个高票的,我也没看版,其中好像还有两个没投票的,我就捡前面拉了 ...
你这票投的相当不好看,我以为你说谁票你,你票谁 玲珑使SQ 发表于 2017-8-29 21:23
你这票投的相当不好看,我以为你说谁票你,你票谁
怎么可能那样那不是斗气吗 朵霞SQ 发表于 2017-8-29 21:24
怎么可能那样那不是斗气吗
算了,你还是交给剑群看吧 玲珑使SQ 发表于 2017-8-29 21:23
你这票投的相当不好看,我以为你说谁票你,你票谁
我就捡了次高啦了三平,版面根本没看,这有什么不对 玲珑使SQ 发表于 2017-8-29 21:25
算了,你还是交给剑群看吧
相信剑群眼光明亮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