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续改票元灏的5个可以出来走走了
就不点名了,每个人自己心里知道。剑蛋已经明了,不可能任由杀刺控场。
我票了他{:4_141:} 票线贴出来看看啊,那谁喊冤喊的还是蛮白的,不明白这一个下午是怎么把票喊上去的 没有我{:208 (31):} 不存在杀刺控场的行为 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29 21:11
票线贴出来看看啊,那谁喊冤喊的还是蛮白的,不明白这一个下午是怎么把票喊上去的
我刚才兜了一圈,他没怎么喊,这票上去得有点诡异,想救谁? 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29 21:13
不存在杀刺控场的行为
我记得你非常喜欢问别人黑没黑,那也顺便问一句,怎么看黑他的? 子娆SQ 发表于 2017-8-29 21:17
我记得你非常喜欢问别人黑没黑,那也顺便问一句,怎么看黑他的?
我从来不喜欢问别人黑没黑的,你认错人了吧{:205 (1):} 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29 21:18
我从来不喜欢问别人黑没黑的,你认错人了吧
好吧,就算不是你说的,也想问问如何看黑元灏的。 子娆SQ 发表于 2017-8-29 21:21
好吧,就算不是你说的,也想问问如何看黑元灏的。
感觉像某人的风格,所以想翻一下他的牌 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29 21:22
感觉像某人的风格,所以想翻一下他的牌
你是说有杀刺也把自己玩得很白?但不会白成这样吧。 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29 21:22
感觉像某人的风格,所以想翻一下他的牌
像谁?你是真身抓杀吗? 元灏SQ 发表于 2017-8-29 23:13
像谁?你是真身抓杀吗?
也不算是 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29 23:14
也不算是
理由你给不给我已经没兴趣了,那是活着的人的事情。 元灏SQ 发表于 2017-8-29 23:26
理由你给不给我已经没兴趣了,那是活着的人的事情。
二轮自由出票,我本来不想这么早看你的,所以一开始改票了,后面只是顺势而为,元凌也暂时不想看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