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续SQ 发表于 2017-08-29 22:13:17

元家芥末多人不出杀和小刺,你们认为正常么?

元家芥末多人不出杀和小刺,你们认为正常么?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08-29 22:14:29

现在全局看吧,不能只盯着一小部分人了

萧续SQ 发表于 2017-08-29 22:15:56

{:8_305:}我死咧!你们玩儿

凤鸾飞SQ 发表于 2017-08-29 22:16:36

萧续SQ 发表于 2017-8-29 22:15
我死咧!你们玩儿

把砍你的人抓出来玩啊

萧续SQ 发表于 2017-08-29 22:17:22

我不会{:8_305:}

冥魇SQ 发表于 2017-08-30 00:52:55

不正常,应该至少有一个黑的

冥魇SQ 发表于 2017-08-30 00:53:24

我投票给元漓了{:208 (19):}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08-30 09:15:19

不正常

玲珑使SQ 发表于 2017-08-30 10:08:29

不会抓杀就码字呗

元济SQ 发表于 2017-08-30 10:10:04

不正常{:6_231:}

萧续SQ 发表于 2017-08-30 18:38:01

{:8_305:}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元家芥末多人不出杀和小刺,你们认为正常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