昔邪SQ 发表于 2017-08-30 08:47:43

每次接贴后我都习惯性跳乌龙,这次有木有人想看我跳乌龙的啊

之前跳过虾了,感觉再跳乌龙可信度太小了,估摸着会白跳一场……

让我纠结一下要不要这么跳哦~~

{:6_216:}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08-30 09:04:02

{:6_231:}

元漓SQ 发表于 2017-08-30 09:04:36

{:230 (5):}下次跳就没事了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08-30 09:05:23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30 09:04


看你这个开心的啊~~严重怀疑你是某个暗恋我的妞……谁说你是明明的啊,你对掐的力度跟明明根本没法比~~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08-30 09:06:20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30 09:05
看你这个开心的啊~~严重怀疑你是某个暗恋我的妞……谁说你是明明的啊,你对掐的力度跟明明根本没法比~~

你想多了,哥这么帅,怎么会暗恋你{:205 (1):}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08-30 09:07:51

元漓SQ 发表于 2017-8-30 09:04
下次跳就没事了

下次得知啥时候再玩呢~~

赶紧这次先跳了再说~~

跳不跳是一回事,信不信是另一回事啊~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每次接贴后我都习惯性跳乌龙,这次有木有人想看我跳乌龙的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