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接贴后我都习惯性跳乌龙,这次有木有人想看我跳乌龙的啊
之前跳过虾了,感觉再跳乌龙可信度太小了,估摸着会白跳一场……让我纠结一下要不要这么跳哦~~
{:6_216:}
{:6_231:} {:230 (5):}下次跳就没事了 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30 09:04
看你这个开心的啊~~严重怀疑你是某个暗恋我的妞……谁说你是明明的啊,你对掐的力度跟明明根本没法比~~ 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30 09:05
看你这个开心的啊~~严重怀疑你是某个暗恋我的妞……谁说你是明明的啊,你对掐的力度跟明明根本没法比~~
你想多了,哥这么帅,怎么会暗恋你{:205 (1):} 元漓SQ 发表于 2017-8-30 09:04
下次跳就没事了
下次得知啥时候再玩呢~~
赶紧这次先跳了再说~~
跳不跳是一回事,信不信是另一回事啊~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