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丽丽的跳乌龙了~~小黑屋里谁贴了我啊~~快出来~~
我那个跳虾只是稍微提一句啊,想着我第一次来就拿刺的啊~你们怎么就狠心贴了我呢~~我特地把马甲掉那么快,就是要暗示我之前一场拿的是刺刺刺啊~~
小黑屋谁贴的哇,快点出来聊聊是怎么回事呢~~
{:6_217:}
{:6_231:} 叫你掉马甲{:205 (1):} 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30 08:58
叫你掉马甲
没看到剑群叫你洗澡,我觉得今天需要把你掐到雪花白接贴,这样才不枉费我扒谁谁死的美名。
你看要不咱开单贴来掐掐?顺便验证下你是不是明明啊,介个,这次是故意掐你的,以前真的只是巧合啊……
没事,联合后去把黑屋子拆了 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30 09:00
没看到剑群叫你洗澡,我觉得今天需要把你掐到雪花白接贴,这样才不枉费我扒谁谁死的美名。
你看要不咱 ...
下一轮我接帖的可能性很大{:208 (32):} 玲珑使SQ 发表于 2017-8-30 09:01
没事,联合后去把黑屋子拆了
现在先抓几个出来聊聊,等联合还有几天,太迟了~~
{:6_217:} 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30 09:02
现在先抓几个出来聊聊,等联合还有几天,太迟了~~
那赶快抓,免得虾洗脱皮 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30 09:02
下一轮我接帖的可能性很大
我刚想掐你,问你为何在昨晚9点前说自己不太可能接贴的,是不是怕乌龙呢~~
恩?究竟是不是啊 {:205 (1):}{:205 (1):}看着就不白 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30 09:03
我刚想掐你,问你为何在昨晚9点前说自己不太可能接贴的,是不是怕乌龙呢~~
恩?究竟是不是啊
因为怕我是同伙呗,二轮全虾,乌龙的可能性增大,杀刺帖杀相对会比较谨慎的,所以不太可能帖我 元漓SQ 发表于 2017-8-30 09:04
看着就不白
就是啊,怎么偏偏就把我给乌龙了呢~~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30 09:04
因为怕我是同伙呗,二轮全虾,乌龙的可能性增大,杀刺帖杀相对会比较谨慎的,所以不太可能帖我
哟西,看你说的一套一套的听着还蛮有道理的嘛~~
瞧瞧,谨慎还敢贴我~难道我之前一场拿刺的版不白么~~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30 09:06
哟西,看你说的一套一套的听着还蛮有道理的嘛~~
瞧瞧,谨慎还敢贴我~难道我之前一场拿刺的版不白么~~
...
因为你第一轮就跳虾了呗,还说的煞有其事的,所以帖了你{:208 (32):} 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30 09:05
就是啊,怎么偏偏就把我给乌龙了呢~~
宫爆丝绸{:230 (5):} 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30 09:07
因为你第一轮就跳虾了呗,还说的煞有其事的,所以帖了你
我跳完就立马掉马甲暗示我是刺啊~~~我第一场来就跳刺了~~
而且开场前应该知道我和哨子的关系可不一般啊~~
元漓SQ 发表于 2017-8-30 09:08
宫爆丝绸
不会的,阿衡不会舍得砍我的,肯定不是阿衡~~
对了,阿衡呢~~~怎么一直没看到她 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30 09:09
我跳完就立马掉马甲暗示我是刺啊~~~我第一场来就跳刺了~~
而且开场前应该知道我和哨子的关系可不一般 ...
上一场是刺,这一场立马掉马甲,杀群会认为你走黑不敢这么大胆的掉马甲吧{:208 (30):} 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30 09:12
上一场是刺,这一场立马掉马甲,杀群会认为你走黑不敢这么大胆的掉马甲吧
哦哦,你这么了解杀群的想法啊,是不是在小黑屋啦~~
来来,小手伸过来给我摸摸呗~~
{:230 (5):} 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30 09:18
哦哦,你这么了解杀群的想法啊,是不是在小黑屋啦~~
来来,小手伸过来给我摸摸呗~~
我是杀群带盐人{:208 (32)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