昔邪SQ 发表于 2017-08-30 08:55:55

华丽丽的跳乌龙了~~小黑屋里谁贴了我啊~~快出来~~

我那个跳虾只是稍微提一句啊,想着我第一次来就拿刺的啊~你们怎么就狠心贴了我呢~~

我特地把马甲掉那么快,就是要暗示我之前一场拿的是刺刺刺啊~~

小黑屋谁贴的哇,快点出来聊聊是怎么回事呢~~

{:6_217:}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08-30 08:58:16

{:6_231:}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08-30 08:58:44

叫你掉马甲{:205 (1):}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08-30 09:00:30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30 08:58
叫你掉马甲

没看到剑群叫你洗澡,我觉得今天需要把你掐到雪花白接贴,这样才不枉费我扒谁谁死的美名。

你看要不咱开单贴来掐掐?顺便验证下你是不是明明啊,介个,这次是故意掐你的,以前真的只是巧合啊……

玲珑使SQ 发表于 2017-08-30 09:01:00

没事,联合后去把黑屋子拆了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08-30 09:02:29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30 09:00
没看到剑群叫你洗澡,我觉得今天需要把你掐到雪花白接贴,这样才不枉费我扒谁谁死的美名。

你看要不咱 ...

下一轮我接帖的可能性很大{:208 (32):}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08-30 09:02:54

玲珑使SQ 发表于 2017-8-30 09:01
没事,联合后去把黑屋子拆了

现在先抓几个出来聊聊,等联合还有几天,太迟了~~

{:6_217:}

玲珑使SQ 发表于 2017-08-30 09:03:45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30 09:02
现在先抓几个出来聊聊,等联合还有几天,太迟了~~

那赶快抓,免得虾洗脱皮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08-30 09:03:59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30 09:02
下一轮我接帖的可能性很大

我刚想掐你,问你为何在昨晚9点前说自己不太可能接贴的,是不是怕乌龙呢~~

恩?究竟是不是啊

元漓SQ 发表于 2017-08-30 09:04:00

{:205 (1):}{:205 (1):}看着就不白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08-30 09:04:56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30 09:03
我刚想掐你,问你为何在昨晚9点前说自己不太可能接贴的,是不是怕乌龙呢~~

恩?究竟是不是啊

因为怕我是同伙呗,二轮全虾,乌龙的可能性增大,杀刺帖杀相对会比较谨慎的,所以不太可能帖我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08-30 09:05:52

元漓SQ 发表于 2017-8-30 09:04
看着就不白

就是啊,怎么偏偏就把我给乌龙了呢~~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08-30 09:06:46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30 09:04
因为怕我是同伙呗,二轮全虾,乌龙的可能性增大,杀刺帖杀相对会比较谨慎的,所以不太可能帖我

哟西,看你说的一套一套的听着还蛮有道理的嘛~~

瞧瞧,谨慎还敢贴我~难道我之前一场拿刺的版不白么~~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08-30 09:07:42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30 09:06
哟西,看你说的一套一套的听着还蛮有道理的嘛~~

瞧瞧,谨慎还敢贴我~难道我之前一场拿刺的版不白么~~
...

因为你第一轮就跳虾了呗,还说的煞有其事的,所以帖了你{:208 (32):}

元漓SQ 发表于 2017-08-30 09:08:44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30 09:05
就是啊,怎么偏偏就把我给乌龙了呢~~

宫爆丝绸{:230 (5):}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08-30 09:09:57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30 09:07
因为你第一轮就跳虾了呗,还说的煞有其事的,所以帖了你

我跳完就立马掉马甲暗示我是刺啊~~~我第一场来就跳刺了~~

而且开场前应该知道我和哨子的关系可不一般啊~~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08-30 09:10:25

元漓SQ 发表于 2017-8-30 09:08
宫爆丝绸

不会的,阿衡不会舍得砍我的,肯定不是阿衡~~

对了,阿衡呢~~~怎么一直没看到她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08-30 09:12:26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30 09:09
我跳完就立马掉马甲暗示我是刺啊~~~我第一场来就跳刺了~~

而且开场前应该知道我和哨子的关系可不一般 ...

上一场是刺,这一场立马掉马甲,杀群会认为你走黑不敢这么大胆的掉马甲吧{:208 (30):}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08-30 09:18:02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30 09:12
上一场是刺,这一场立马掉马甲,杀群会认为你走黑不敢这么大胆的掉马甲吧

哦哦,你这么了解杀群的想法啊,是不是在小黑屋啦~~

来来,小手伸过来给我摸摸呗~~

{:230 (5):}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08-30 09:23:26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30 09:18
哦哦,你这么了解杀群的想法啊,是不是在小黑屋啦~~

来来,小手伸过来给我摸摸呗~~

我是杀群带盐人{:208 (32):}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华丽丽的跳乌龙了~~小黑屋里谁贴了我啊~~快出来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