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澈SQ,这个是阿明明吗?
我就问问是吗?送票楼去,反正看不顺眼比我帅的 玲珑使SQ 发表于 2017-8-30 10:59
是吗?送票楼去,反正看不顺眼比我帅的
这理由不好 元澈SQ不知道一个没扒2到 凤卿尘SQ 发表于 2017-8-30 11:00
这理由不好
美女可别想着别人,你可是有夫之妇 玲珑使SQ 发表于 2017-8-30 11:01
美女可别想着别人,你可是有夫之妇
这跟有夫之妇有什么关系吗? 玲珑使SQ 发表于 2017-8-30 10:59
是吗?送票楼去,反正看不顺眼比我帅的
{:7_256:}嫉妒,赤果果滴嫉妒 凤卿尘SQ 发表于 2017-8-30 11:05
这跟有夫之妇有什么关系吗?
楼下人说的妒忌 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30 11:05
嫉妒,赤果果滴嫉妒
对了,哥就不喜欢比我帅的 姐姐这是在找人? 凤鸾飞SQ 发表于 2017-8-30 11:30
姐姐这是在找人?
如果元澈是阿明明,他这次的版面表现跟他走黑的时候一样 凤卿尘SQ 发表于 2017-8-30 11:39
如果元澈是阿明明,他这次的版面表现跟他走黑的时候一样
哦哦,姐姐如果觉得像就掐的看看啊,是狐狸总会露出尾巴的{:230 (5):},还有姐姐也要多多出来啊,不然会被另一把剑看上的{:230 (5):} 凤鸾飞SQ 发表于 2017-8-30 11:41
哦哦,姐姐如果觉得像就掐的看看啊,是狐狸总会露出尾巴的,还有姐姐也要多多出来啊,不然会 ...
{:230 (5):}好,请转告另外一把剑剑,卿尘以保护天下苍生为己任。 凤卿尘SQ 发表于 2017-8-30 11:46
好,请转告另外一把剑剑,卿尘以保护天下苍生为己任。
看姐姐也是喜欢这剧的人,也是想走剧情来着,为何很少互动呢? 凤鸾飞SQ 发表于 2017-8-30 12:06
看姐姐也是喜欢这剧的人,也是想走剧情来着,为何很少互动呢?
游戏开场的时候,我是很投入的走剧情,小语儿的出局,元凌给我的主题帖,有点小伤感吧 凤卿尘SQ 发表于 2017-8-30 12:16
游戏开场的时候,我是很投入的走剧情,小语儿的出局,元凌给我的主题帖,有点小伤感吧
元凌现在还活着,貌似也是熟悉剧情的,你可以喊他出来聊聊 凤鸾飞SQ 发表于 2017-8-30 12:19
元凌现在还活着,貌似也是熟悉剧情的,你可以喊他出来聊聊
他有发一个主帖帖给我,说没心思来玩
http://www.smnhlt.com/thread-30900-1-1.html 凤卿尘SQ 发表于 2017-8-30 12:35
他有发一个主帖帖给我,说没心思来玩
http://www.smnhlt.com/thread-30900-1-1.html
{:206 (5):}已经过去两天了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