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墨的场子比较温和,不像自由自在那边的场子太鸡血了,我不习惯
自由自在掐人比较厉害,要心理素质好才行 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30 19:46
你这两天也很少发言啊
上班,白天没时间。 凤卿尘SQ 发表于 2017-8-30 19:46
还是在自己熟悉的场子玩比较自在
嗯嗯,现在哪都不熟了。 都闷着不好说 凤卿尘SQ 发表于 2017-8-30 19:46
还是在自己熟悉的场子玩比较自在
风风不200多贴了厉害 凤卿尘SQ 发表于 2017-8-30 19:45
这场没人吵架
是的,挺不错的。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