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风格和你的头像不搭,你应该换一件呆萌的衣服
剧照啊,要求不能太高~~~
穿啥衣服无所谓哒,反应演绎出来都是这个味道~~
{:230 (5):} 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30 20:46
希望今天能卖出去,不过我这个分析的真的很靠谱的~~~
你的一通乱扒,简直就是杀刺之友啊,他们帖你,我真没想到{:205 (1):} 子娆SQ 发表于 2017-8-30 20:49
你的一通乱扒,简直就是杀刺之友啊,他们帖你,我真没想到
介个,我倒是想到了,我本以为会1.5的呢~~~杀群看来还是没忍心直接1.5了我~~ 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30 20:50
介个,我倒是想到了,我本以为会1.5的呢~~~杀群看来还是没忍心直接1.5了我~~
不过你折腾的挺好玩,喜欢看你折腾{:205 (1):} 子娆SQ 发表于 2017-8-30 20:51
不过你折腾的挺好玩,喜欢看你折腾
{:230 (5):} 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30 20:51
这场挺好,虽然闷了点,大家都和气,挺不喜欢吵架的。 子娆SQ 发表于 2017-8-30 20:53
这场挺好,虽然闷了点,大家都和气,挺不喜欢吵架的。
是哒,很是和谐哇~~~ 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30 20:54
是哒,很是和谐哇~~~
那场你记得吧,一个人直接就骂人了,那个帖子我都没回过。 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30 20:49
剧照啊,要求不能太高~~~
穿啥衣服无所谓哒,反应演绎出来都是这个味道~~
{:230 (5):}才捡到你,没想到你穿了这个马甲,居然还是我师父 子娆SQ 发表于 2017-8-30 20:55
那场你记得吧,一个人直接就骂人了,那个帖子我都没回过。
我后来补版才看到的。是的,我也不太喜欢骂人,掐归掐,但骂人不太好的 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30 20:56
我后来补版才看到的。是的,我也不太喜欢骂人,掐归掐,但骂人不太好的
而且是刷大标题的,真的让人不舒服。 凤卿尘SQ 发表于 2017-8-30 20:56
才捡到你,没想到你穿了这个马甲,居然还是我师父
对啊,我是你师父呢~~~~
开心,这场多捡了一个便宜徒弟哇~~~
{:230 (5):} 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30 21:00
对啊,我是你师父呢~~~~
开心,这场多捡了一个便宜徒弟哇~~~
{:206 (5):}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