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湛SQ 发表于 2017-08-30 22:22:05

四哥啊四哥,你这是闹哪样

自杀人员

元凌SQ---虾米




七弟我是这几天忙得饭都顾不上吃,觉都不够睡,你难道也是?

元湛SQ 发表于 2017-08-30 22:22:48

看到四哥这般,七弟我心碎了一地,来吧,一醉方休。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08-30 22:27:21

估计临时有事吧,可以体谅

元湛SQ 发表于 2017-08-30 22:29:16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30 22:27
估计临时有事吧,可以体谅

十一弟好,真是兄弟同命啊,苦累苦累滴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08-30 22:29:45

元湛SQ 发表于 2017-8-30 22:29
十一弟好,真是兄弟同命啊,苦累苦累滴

{:208 (31):}

凤卿尘SQ 发表于 2017-08-30 22:30:05

我家元凌去边关抗敌去了

元湛SQ 发表于 2017-08-30 22:30:42

十一弟好好玩,七哥睡觉去了,这两天加起来的睡眠都不足10小时,对于磕睡很多的我来说,真是太难受了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四哥啊四哥,你这是闹哪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