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哥啊四哥,你这是闹哪样
自杀人员元凌SQ---虾米
七弟我是这几天忙得饭都顾不上吃,觉都不够睡,你难道也是?
看到四哥这般,七弟我心碎了一地,来吧,一醉方休。 估计临时有事吧,可以体谅 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30 22:27
估计临时有事吧,可以体谅
十一弟好,真是兄弟同命啊,苦累苦累滴 元湛SQ 发表于 2017-8-30 22:29
十一弟好,真是兄弟同命啊,苦累苦累滴
{:208 (31):} 我家元凌去边关抗敌去了 十一弟好好玩,七哥睡觉去了,这两天加起来的睡眠都不足10小时,对于磕睡很多的我来说,真是太难受了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