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瑶SQ 发表于 2017-08-30 22:24:26

莫不平元济应该可以过

预号发出前票皇上的,致使当时皇上第三高。排杀

元湛SQ 发表于 2017-08-30 22:25:26

一般杀群布局早的,在一轮就会开始的,大多是二轮开始布局了。

碧瑶SQ 发表于 2017-08-30 22:26:32

元湛SQ 发表于 2017-8-30 22:25
一般杀群布局早的,在一轮就会开始的,大多是二轮开始布局了。

这是三轮票线啊

碧瑶SQ 发表于 2017-08-30 22:27:06

元湛SQ 发表于 2017-8-30 22:25
一般杀群布局早的,在一轮就会开始的,大多是二轮开始布局了。

不可能卖皇上的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08-30 22:27:54

这两个可以先卖{:6_231:}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莫不平元济应该可以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