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号要么不喊要么置气都是不可取的
当然对我基本没什么影响,只是觉得两个方向都不好 {:208 (19):}的确是,其实还可以耍赖的,可是没人用这招啊 那对我更没影响了 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31 19:36那对我更没影响了
{:208 (32):}不要这么冷血好不好,有美女哭喊的时候要适当的给以安慰才对啊 这和冷血有啥关系,真能扯 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31 19:41
这和冷血有啥关系,真能扯
{:208 (22):}都不能夸你,才夸完几个小时,回头就说扯 虾米很少有会置气的。 其实虾米和剑的心是一样的,只是剑独断专行伤了虾米的心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-8-31 19:42
虾米很少有会置气的。
我这场就看见一个置气到整场{:205 (1):} 朵霞SQ 发表于 2017-8-31 19:42
其实虾米和剑的心是一样的,只是剑独断专行伤了虾米的心
你的呼声是最高的,何来的独断? 朵霞SQ 发表于 2017-8-31 19:42
其实虾米和剑的心是一样的,只是剑独断专行伤了虾米的心
为嘛要自票呢 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31 19:45
我这场就看见一个置气到整场
反正我不会这样,肯定是有纠结才会被号被票,先从自身找原因吧。 凤鸾飞SQ 发表于 2017-8-31 19:46
为嘛要自票呢
听剑剑号票还不行吗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-8-31 19:46
反正我不会这样,肯定是有纠结才会被号被票,先从自身找原因吧。
有的人觉得自己玩的好{:208 (30):} 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31 19:52
有的人觉得自己玩的好
我也许是运气好吧,走白的场子基本都是没太大纠结的。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-8-31 19:54
我也许是运气好吧,走白的场子基本都是没太大纠结的。
明天就有纠结了{:207 (3):} 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31 19:57
明天就有纠结了
没有吧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-8-31 19:58
没有吧
一直不被贴就有纠结了,说不定明天会号你{:207 (3):} 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31 20:00
一直不被贴就有纠结了,说不定明天会号你
放心,迟早会帖的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