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澈SQ 发表于 2017-08-31 19:33:17

被号要么不喊要么置气都是不可取的

当然对我基本没什么影响,只是觉得两个方向都不好

凤鸾飞SQ 发表于 2017-08-31 19:34:21

{:208 (19):}的确是,其实还可以耍赖的,可是没人用这招啊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08-31 19:36:23

那对我更没影响了

凤鸾飞SQ 发表于 2017-08-31 19:40:05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31 19:36
那对我更没影响了

{:208 (32):}不要这么冷血好不好,有美女哭喊的时候要适当的给以安慰才对啊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08-31 19:41:38

这和冷血有啥关系,真能扯

凤鸾飞SQ 发表于 2017-08-31 19:42:19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31 19:41
这和冷血有啥关系,真能扯

{:208 (22):}都不能夸你,才夸完几个小时,回头就说扯

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-08-31 19:42:55

虾米很少有会置气的。

朵霞SQ 发表于 2017-08-31 19:42:57

其实虾米和剑的心是一样的,只是剑独断专行伤了虾米的心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08-31 19:45:18

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-8-31 19:42
虾米很少有会置气的。

我这场就看见一个置气到整场{:205 (1):}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08-31 19:45:54

朵霞SQ 发表于 2017-8-31 19:42
其实虾米和剑的心是一样的,只是剑独断专行伤了虾米的心

你的呼声是最高的,何来的独断?

凤鸾飞SQ 发表于 2017-08-31 19:46:04

朵霞SQ 发表于 2017-8-31 19:42
其实虾米和剑的心是一样的,只是剑独断专行伤了虾米的心

为嘛要自票呢

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-08-31 19:46:43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31 19:45
我这场就看见一个置气到整场

反正我不会这样,肯定是有纠结才会被号被票,先从自身找原因吧。

朵霞SQ 发表于 2017-08-31 19:49:48

凤鸾飞SQ 发表于 2017-8-31 19:46
为嘛要自票呢

听剑剑号票还不行吗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08-31 19:52:06

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-8-31 19:46
反正我不会这样,肯定是有纠结才会被号被票,先从自身找原因吧。

有的人觉得自己玩的好{:208 (30):}

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-08-31 19:54:13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31 19:52
有的人觉得自己玩的好

我也许是运气好吧,走白的场子基本都是没太大纠结的。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08-31 19:57:24

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-8-31 19:54
我也许是运气好吧,走白的场子基本都是没太大纠结的。

明天就有纠结了{:207 (3):}

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-08-31 19:58:26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31 19:57
明天就有纠结了

没有吧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08-31 20:00:48

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-8-31 19:58
没有吧

一直不被贴就有纠结了,说不定明天会号你{:207 (3):}

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-08-31 20:08:20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31 20:00
一直不被贴就有纠结了,说不定明天会号你

放心,迟早会帖的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被号要么不喊要么置气都是不可取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