剑剑看过来
有人轰刺贴是本公主的,凭一篇报道是不能说那个帖子是我的,我做杀时候模仿别人的口气这事经常干,假如我走黑我不会掉马甲,这么闷的场子你们不会扒到我。上一场的自由诗词场我抱蛋抱的还有余温,昨晚就简单分析了一下,你们怀疑刺贴可以去我弑杀里找我的文字,刺贴虽然说写的很稳,可我个人觉得没有我的字有文采,我走黑不喜欢胡乱写什么故事,如果觉得其他的不放心,出我没意见,省的到最后给剑群留纠结。
你昨晚的分析也不太好看,所以只能抱歉了 白眼你 你掉马甲了吗?版面没看见扒你啊 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31 19:34
你昨晚的分析也不太好看,所以只能抱歉了
你就那么确定我的分析不好看,我看今晚的号票真心不好看,好在换下来最白的 靳妃。剑群太自信了。 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31 19:35
你掉马甲了吗?版面没看见扒你啊
小东邪 不自信怎么号票{:208 (30):} 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31 19:35
你掉马甲了吗?版面没看见扒你啊
早碎了一地,证明你没仔细看我的帖子。就主定我黑,太武断了。 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31 19:37
不自信怎么号票
不冷静的分析过度自信是失败的根本 朵霞SQ 发表于 2017-8-31 19:36
你就那么确定我的分析不好看,我看今晚的号票真心不好看,好在换下来最白的 靳妃。剑群太自信了。
你昨晚的分析我就感觉很不好,但看你有努力就没有先纠结你,刚好看有人文轰你,所以换上了你,如果错了只能说抱歉了 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31 19:39
你昨晚的分析我就感觉很不好,但看你有努力就没有先纠结你,刚好看有人文轰你,所以换上了你,如果错了只 ...
遇到这样的剑真是无语 朵霞SQ 发表于 2017-8-31 19:39
不冷静的分析过度自信是失败的根本
哪个名单不是冷静分析出来的? 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31 19:42
哪个名单不是冷静分析出来的?
今晚的号票我就不看好 朵霞SQ 发表于 2017-8-31 19:43
今晚的号票我就不看好
不看好也是正常的,就像我不看好你的分析一样,每个人角度不同吧 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31 19:47
不看好也是正常的,就像我不看好你的分析一样,每个人角度不同吧
太自负了未必好事 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31 19:47
不看好也是正常的,就像我不看好你的分析一样,每个人角度不同吧
算了去看枕上书去 朵霞SQ 发表于 2017-8-31 19:48
太自负了未必好事
我如果自负昨天也就不会号了冥魇,同样号你可不是就我看你黑 小兔子,你的毛毛是不是被轰焦了哇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