朵霞SQ 发表于 2017-08-31 19:33:19

剑剑看过来



有人轰刺贴是本公主的,凭一篇报道是不能说那个帖子是我的,我做杀时候模仿别人的口气这事经常干,假如我走黑我不会掉马甲,这么闷的场子你们不会扒到我。上一场的自由诗词场我抱蛋抱的还有余温,昨晚就简单分析了一下,你们怀疑刺贴可以去我弑杀里找我的文字,刺贴虽然说写的很稳,可我个人觉得没有我的字有文采,我走黑不喜欢胡乱写什么故事,如果觉得其他的不放心,出我没意见,省的到最后给剑群留纠结。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08-31 19:34:14

你昨晚的分析也不太好看,所以只能抱歉了

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-08-31 19:34:35

白眼你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08-31 19:35:04

你掉马甲了吗?版面没看见扒你啊

朵霞SQ 发表于 2017-08-31 19:36:16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31 19:34
你昨晚的分析也不太好看,所以只能抱歉了

你就那么确定我的分析不好看,我看今晚的号票真心不好看,好在换下来最白的 靳妃。剑群太自信了。

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-08-31 19:36:31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31 19:35
你掉马甲了吗?版面没看见扒你啊

小东邪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08-31 19:37:36

不自信怎么号票{:208 (30):}

朵霞SQ 发表于 2017-08-31 19:38:12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31 19:35
你掉马甲了吗?版面没看见扒你啊

早碎了一地,证明你没仔细看我的帖子。就主定我黑,太武断了。

朵霞SQ 发表于 2017-08-31 19:39:10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31 19:37
不自信怎么号票

不冷静的分析过度自信是失败的根本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08-31 19:39:27

朵霞SQ 发表于 2017-8-31 19:36
你就那么确定我的分析不好看,我看今晚的号票真心不好看,好在换下来最白的 靳妃。剑群太自信了。

你昨晚的分析我就感觉很不好,但看你有努力就没有先纠结你,刚好看有人文轰你,所以换上了你,如果错了只能说抱歉了

朵霞SQ 发表于 2017-08-31 19:40:54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31 19:39
你昨晚的分析我就感觉很不好,但看你有努力就没有先纠结你,刚好看有人文轰你,所以换上了你,如果错了只 ...

遇到这样的剑真是无语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08-31 19:42:34

朵霞SQ 发表于 2017-8-31 19:39
不冷静的分析过度自信是失败的根本

哪个名单不是冷静分析出来的?

朵霞SQ 发表于 2017-08-31 19:43:48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31 19:42
哪个名单不是冷静分析出来的?

今晚的号票我就不看好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08-31 19:47:18

朵霞SQ 发表于 2017-8-31 19:43
今晚的号票我就不看好

不看好也是正常的,就像我不看好你的分析一样,每个人角度不同吧

朵霞SQ 发表于 2017-08-31 19:48:40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31 19:47
不看好也是正常的,就像我不看好你的分析一样,每个人角度不同吧

太自负了未必好事

朵霞SQ 发表于 2017-08-31 19:49:03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31 19:47
不看好也是正常的,就像我不看好你的分析一样,每个人角度不同吧

算了去看枕上书去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08-31 19:54:07

朵霞SQ 发表于 2017-8-31 19:48
太自负了未必好事

我如果自负昨天也就不会号了冥魇,同样号你可不是就我看你黑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08-31 20:42:54

小兔子,你的毛毛是不是被轰焦了哇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剑剑看过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