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灏SQ 发表于 2017-08-31 20:23:41

元澈,你说有一个人整场置气,认为自己玩得好。这个人是我吧。

你要么当面说,要么悄悄说。你看,你在版上说,还让我看到了,还被我提出来问了。多尴尬。

木颏沙SQ 发表于 2017-08-31 20:24:28

围观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08-31 20:24:31

发版面不就是为了让人看到吗{:205 (1):}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08-31 20:24:58

不知道尴尬在哪里?不明所以?{:208 (30):}

元灏SQ 发表于 2017-08-31 20:26:08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31 20:24
发版面不就是为了让人看到吗

反应还真是{:208 (32):}我刚错打成元漓,你这么快对号入座了。

元灏SQ 发表于 2017-08-31 20:27:06

木颏沙SQ 发表于 2017-8-31 20:24
围观

又没热闹你看,浪费你表情啊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08-31 20:27:17

元灏SQ 发表于 2017-8-31 20:26
反应还真是我刚错打成元漓,你这么快对号入座了。

我说的话,我干嘛要回避啊,本来就是发在版面的啊{:208 (32):}

玲珑使SQ 发表于 2017-08-31 20:27:26

元澈说我吧,肯定是,妒忌哥比他帅

元灏SQ 发表于 2017-08-31 20:27:55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31 20:24
发版面不就是为了让人看到吗

我要是你,我大大方方提名道姓

木颏沙SQ 发表于 2017-08-31 20:28:11

元灏SQ 发表于 2017-8-31 20:27
又没热闹你看,浪费你表情啊

没热闹也围观,闲着也是闲着{:208 (32):}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08-31 20:28:35

元灏SQ 发表于 2017-8-31 20:27
我要是你,我大大方方提名道姓

大家都想对号入座其实更好{:208 (30):}

元灏SQ 发表于 2017-08-31 20:30:41

玲珑使SQ 发表于 2017-8-31 20:27
元澈说我吧,肯定是,妒忌哥比他帅

{:230 (5):}你还活着啦,不是说你,多谢好意。我喜欢风云里掐架,不过没兴趣和别人吵。

元灏SQ 发表于 2017-08-31 20:32:02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31 20:27
我说的话,我干嘛要回避啊,本来就是发在版面的啊

看看我多配合,大标题刷明,省得有歧义。

元灏SQ 发表于 2017-08-31 20:33:50

木颏沙SQ 发表于 2017-8-31 20:28
没热闹也围观,闲着也是闲着

{:208 (19):}我第二次被你的投票理由给惊呆了

张束SQ 发表于 2017-08-31 20:35:14

{:220 (10):}

木颏沙SQ 发表于 2017-08-31 20:35:20

元灏SQ 发表于 2017-8-31 20:33
我第二次被你的投票理由给惊呆了

风云投票本来就很无厘头,有什么可惊的{:230 (5):}

武娉婷SQ 发表于 2017-08-31 20:37:31

围观

凤卿尘SQ 发表于 2017-08-31 20:40:03

{:208 (34):}来我离镜天喝茶可好?

元灏SQ 发表于 2017-08-31 20:55:08

木颏沙SQ 发表于 2017-8-31 20:35
风云投票本来就很无厘头,有什么可惊的

有一次我被人追着票了一整场,人家的理由也绝,因为名字好听

木颏沙SQ 发表于 2017-08-31 20:56:29

元灏SQ 发表于 2017-8-31 20:55
有一次我被人追着票了一整场,人家的理由也绝,因为名字好听

哈哈,这理由更无厘头,下次进小黑屋可以用这招{:230 (5):}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元澈,你说有一个人整场置气,认为自己玩得好。这个人是我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