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澈,你说有一个人整场置气,认为自己玩得好。这个人是我吧。
你要么当面说,要么悄悄说。你看,你在版上说,还让我看到了,还被我提出来问了。多尴尬。围观 发版面不就是为了让人看到吗{:205 (1):} 不知道尴尬在哪里?不明所以?{:208 (30):} 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31 20:24
发版面不就是为了让人看到吗
反应还真是{:208 (32):}我刚错打成元漓,你这么快对号入座了。 木颏沙SQ 发表于 2017-8-31 20:24
围观
又没热闹你看,浪费你表情啊 元灏SQ 发表于 2017-8-31 20:26
反应还真是我刚错打成元漓,你这么快对号入座了。
我说的话,我干嘛要回避啊,本来就是发在版面的啊{:208 (32):} 元澈说我吧,肯定是,妒忌哥比他帅 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31 20:24
发版面不就是为了让人看到吗
我要是你,我大大方方提名道姓 元灏SQ 发表于 2017-8-31 20:27
又没热闹你看,浪费你表情啊
没热闹也围观,闲着也是闲着{:208 (32):} 元灏SQ 发表于 2017-8-31 20:27
我要是你,我大大方方提名道姓
大家都想对号入座其实更好{:208 (30):} 玲珑使SQ 发表于 2017-8-31 20:27
元澈说我吧,肯定是,妒忌哥比他帅
{:230 (5):}你还活着啦,不是说你,多谢好意。我喜欢风云里掐架,不过没兴趣和别人吵。 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31 20:27
我说的话,我干嘛要回避啊,本来就是发在版面的啊
看看我多配合,大标题刷明,省得有歧义。 木颏沙SQ 发表于 2017-8-31 20:28
没热闹也围观,闲着也是闲着
{:208 (19):}我第二次被你的投票理由给惊呆了 {:220 (10):} 元灏SQ 发表于 2017-8-31 20:33
我第二次被你的投票理由给惊呆了
风云投票本来就很无厘头,有什么可惊的{:230 (5):}
围观 {:208 (34):}来我离镜天喝茶可好? 木颏沙SQ 发表于 2017-8-31 20:35
风云投票本来就很无厘头,有什么可惊的
有一次我被人追着票了一整场,人家的理由也绝,因为名字好听 元灏SQ 发表于 2017-8-31 20:55
有一次我被人追着票了一整场,人家的理由也绝,因为名字好听
哈哈,这理由更无厘头,下次进小黑屋可以用这招{:230 (5):}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