昔邪SQ 发表于 2017-08-31 21:03:10

元澈SQ----联合剑:白露

还真被我卖了一把剑……

小黑屋的小伙伴记得补个万字长追感谢我哇……

{:6_200:}

凤卿尘SQ 发表于 2017-08-31 21:03:36

{:208 (11):}回离镜天面壁思过去吧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08-31 21:03:49

{:208 (22):}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08-31 21:04:41

凤卿尘SQ 发表于 2017-8-31 21:03
回离镜天面壁思过去吧

其实如果不是他硬是要我扒他马甲,我也不会心心念念要弄死他的

{:6_217:}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08-31 21:05:13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31 21:03


不是我说啊,这次虽然是故意弄死你的,但是不能怪我啊……

你非我要扒你啊……

我都说了扒谁谁错扒谁谁死,你怎么就不信呢……

凤卿尘SQ 发表于 2017-08-31 21:05:34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31 21:04
其实如果不是他硬是要我扒他马甲,我也不会心心念念要弄死他的

{:208 (11):}你不乖了,今晚不要吃饭

玲珑使SQ 发表于 2017-08-31 21:06:04

这个早就知道了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08-31 21:06:11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31 21:05
不是我说啊,这次虽然是故意弄死你的,但是不能怪我啊……

你非我要扒你啊……


{:208 (32):}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08-31 21:06:23

凤卿尘SQ 发表于 2017-8-31 21:05
你不乖了,今晚不要吃饭

已经吃过了啊怎么办啊……

{:6_211:}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08-31 21:07:40

玲珑使SQ 发表于 2017-8-31 21:06
这个早就知道了

这不是确认下答案嘛……

卖的时候我也觉得应该是的……

那个圈人和号票,一瞬间的感觉……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08-31 21:08:33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31 21:06


不过你拿暗剑真是玩的,咳咳,反正没主哨好~~~

主哨拿暗剑藏的就非常好~~~

你好好学学,要我把她介绍给你,让你认了当师父吗?

玲珑使SQ 发表于 2017-08-31 21:08:45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31 21:07
这不是确认下答案嘛……

卖的时候我也觉得应该是的……


第二轮有人扒他马甲,我就猜到他,所以一直说他黑透了,想保住他那把剑帖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08-31 21:09:24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31 21:08
不过你拿暗剑真是玩的,咳咳,反正没主哨好~~~

主哨拿暗剑藏的就非常好~~~


我根本就没准备走暗剑的路线,只是不巧另一剑刚好烟花了{:208 (30):}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08-31 21:09:29

一把剑已经明了可以控场了,不明白另外一把剑为啥还把版走那么白招刀子的啊……

{:6_369:}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08-31 21:10:34

玲珑使SQ 发表于 2017-8-31 21:08
第二轮有人扒他马甲,我就猜到他,所以一直说他黑透了,想保住他那把剑帖

只有他自己把版走黑才能保住自己,别人说都是没用的。

既然二轮已经有明剑,他完全可以把版走黑的。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08-31 21:12:08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31 21:09
我根本就没准备走暗剑的路线,只是不巧另一剑刚好烟花了

第一个出贴的不应该是准备跳明的吗?还是你们两准备一起跳出来的啊。

而且另一把剑烟花,你就可以开始把版走黑点了啊~~~

场上有明剑在,你版走黑了也没事,怕啥啊,你自己看你的圈人贴和号票贴,就是在那里说剑群的思路在这里哦我是暗剑哦你们快来砍!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08-31 21:13:33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31 21:12
第一个出贴的不应该是准备跳明的吗?还是你们两准备一起跳出来的啊。

而且另一把剑烟花,你就可以开始 ...

关键版面太沉闷了,哥就必须要跳出来掐人了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08-31 21:14:50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31 21:13
关键版面太沉闷了,哥就必须要跳出来掐人了

掐人也可以把版掐黑的好吗~~~~~~~

我说认真的,可以跟主哨学学,她走暗剑藏的很好哒~~~~~

差点被虾米号了~~~

{:230 (5):}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08-31 21:15:48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31 21:14
掐人也可以把版掐黑的好吗~~~~~~~

我说认真的,可以跟主哨学学,她走暗剑藏的很好哒~~~~~


我和她的玩法不一样{:208 (30):}

昔邪SQ 发表于 2017-08-31 21:16:57

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31 21:15
我和她的玩法不一样

看看你一点都不虚心啊~~~~~~好心帮你牵线搭桥呢~~不要拉倒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元澈SQ----联合剑:白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