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澈SQ----联合剑:白露
还真被我卖了一把剑……小黑屋的小伙伴记得补个万字长追感谢我哇……
{:6_200:}
{:208 (11):}回离镜天面壁思过去吧 {:208 (22):} 凤卿尘SQ 发表于 2017-8-31 21:03
回离镜天面壁思过去吧
其实如果不是他硬是要我扒他马甲,我也不会心心念念要弄死他的
{:6_217:} 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31 21:03
不是我说啊,这次虽然是故意弄死你的,但是不能怪我啊……
你非我要扒你啊……
我都说了扒谁谁错扒谁谁死,你怎么就不信呢…… 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31 21:04
其实如果不是他硬是要我扒他马甲,我也不会心心念念要弄死他的
{:208 (11):}你不乖了,今晚不要吃饭 这个早就知道了 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31 21:05
不是我说啊,这次虽然是故意弄死你的,但是不能怪我啊……
你非我要扒你啊……
{:208 (32):} 凤卿尘SQ 发表于 2017-8-31 21:05
你不乖了,今晚不要吃饭
已经吃过了啊怎么办啊……
{:6_211:} 玲珑使SQ 发表于 2017-8-31 21:06
这个早就知道了
这不是确认下答案嘛……
卖的时候我也觉得应该是的……
那个圈人和号票,一瞬间的感觉…… 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31 21:06
不过你拿暗剑真是玩的,咳咳,反正没主哨好~~~
主哨拿暗剑藏的就非常好~~~
你好好学学,要我把她介绍给你,让你认了当师父吗? 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31 21:07
这不是确认下答案嘛……
卖的时候我也觉得应该是的……
第二轮有人扒他马甲,我就猜到他,所以一直说他黑透了,想保住他那把剑帖 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31 21:08
不过你拿暗剑真是玩的,咳咳,反正没主哨好~~~
主哨拿暗剑藏的就非常好~~~
我根本就没准备走暗剑的路线,只是不巧另一剑刚好烟花了{:208 (30):} 一把剑已经明了可以控场了,不明白另外一把剑为啥还把版走那么白招刀子的啊……
{:6_369:} 玲珑使SQ 发表于 2017-8-31 21:08
第二轮有人扒他马甲,我就猜到他,所以一直说他黑透了,想保住他那把剑帖
只有他自己把版走黑才能保住自己,别人说都是没用的。
既然二轮已经有明剑,他完全可以把版走黑的。 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31 21:09
我根本就没准备走暗剑的路线,只是不巧另一剑刚好烟花了
第一个出贴的不应该是准备跳明的吗?还是你们两准备一起跳出来的啊。
而且另一把剑烟花,你就可以开始把版走黑点了啊~~~
场上有明剑在,你版走黑了也没事,怕啥啊,你自己看你的圈人贴和号票贴,就是在那里说剑群的思路在这里哦我是暗剑哦你们快来砍! 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31 21:12
第一个出贴的不应该是准备跳明的吗?还是你们两准备一起跳出来的啊。
而且另一把剑烟花,你就可以开始 ...
关键版面太沉闷了,哥就必须要跳出来掐人了 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31 21:13
关键版面太沉闷了,哥就必须要跳出来掐人了
掐人也可以把版掐黑的好吗~~~~~~~
我说认真的,可以跟主哨学学,她走暗剑藏的很好哒~~~~~
差点被虾米号了~~~
{:230 (5):} 昔邪SQ 发表于 2017-8-31 21:14
掐人也可以把版掐黑的好吗~~~~~~~
我说认真的,可以跟主哨学学,她走暗剑藏的很好哒~~~~~
我和她的玩法不一样{:208 (30):} 元澈SQ 发表于 2017-8-31 21:15
我和她的玩法不一样
看看你一点都不虚心啊~~~~~~好心帮你牵线搭桥呢~~不要拉倒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