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就是徒劳无功的瞎喊喊!
段桐舟LY 发表于 2018-3-13 16:55
不是上瘾,而是作为一个虾米的职责所在啊!
那你就继续虾米职责啊,边唱义勇军啊进行曲来么
淑妃LY 发表于 2018-3-13 16:55
说得就是,颜值是最关键的,你长得太黑了,谁会理你啊
非洲黑人在中国很吃香啊!没当看到新闻报道就气的我吃不下饭!
淑妃LY 发表于 2018-3-13 16:56
那你就继续虾米职责啊,边唱义勇军啊进行曲来么
现在两会期间,不可以的!我可不能学毕姥爷他老人家!
在坚持一个小时,下班回家给婆娘做饭去!
段桐舟LY 发表于 2018-3-13 16:58
在坚持一个小时,下班回家给婆娘做饭去!
好男人啊,还会做饭,你喊什么呢,瞧你喊的这么卖力,真是辛苦你了啊
不过穿得黑,再怎么喊也没用啊{:210 (7):}
淑妃LY 发表于 2018-3-13 17:01
好男人啊,还会做饭,你喊什么呢,瞧你喊的这么卖力,真是辛苦你了啊
俺是居家好男人,过日子的小能手!
淑妃LY 发表于 2018-3-13 17:02
不过穿得黑,再怎么喊也没用啊
呃,你这逻辑有问题啊!
喝死拉倒!
晃晃悠悠终于把车开回家了!
二蛋?
现在我去钻媳妇儿被窝,希望不被揍,呜呜!
林奚LY 发表于 2018-3-13 22:23
二蛋?
呃,你咋知道的?
林奚LY 发表于 2018-3-13 22:23
二蛋?
艾玛,熟人啊!太了解我了……
这酒喝的,我都不敢去量血压了
段桐舟LY 发表于 2018-3-13 22:24
现在我去钻媳妇儿被窝,希望不被揍,呜呜!
这个以后别在版面说,太明白了。对藏马甲不利。
血脂,血糖都不敢去测
林奚LY 发表于 2018-3-13 22:27
这个以后别在版面说,太明白了。对藏马甲不利。
我这不是话了吗,不然我才不会去说呢
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