淑妃LY 发表于 2018-3-14 09:35
你想着冤我啊,这就是冤冤相报何时了,所以回头就拉着你上票楼了
然后你陪葬了{:205 (1):}
黎老堂主LY 发表于 2018-3-14 09:33
像我这样混场子的,又把自己混黑的,虾米,越早上票楼越好,放心号果断票,如果需要我的一票,我会跟号~{:2 ...
这个哪位,重华捡到了么?
淑妃LY 发表于 2018-3-14 09:36
这个哪位,重华捡到了么?
没捡到,我前几天忙死了,没时间看版,没扒到几个,
重华LY 发表于 2018-3-14 09:37
没捡到,我前几天忙死了,没时间看版,没扒到几个,
喜欢东华的衣服的,是不是群里那位啊
重华LY 发表于 2018-3-14 09:35
然后你陪葬了
我划算啊,平民一个拉了孤杀,多光荣{:210 (7):}
淑妃LY 发表于 2018-3-14 09:39
喜欢东华的衣服的,是不是群里那位啊
没挂的我就不扒了,多不好
淑妃LY 发表于 2018-3-14 09:40
我划算啊,平民一个拉了孤杀,多光荣
嗯,好光荣,哈哈哈
重华LY 发表于 2018-3-14 09:22
应该没错,要是欺负错人了,大不了赔个追魂哄哄,不至于会生气
没事,梁帝应该不会那么小气的
淑妃LY 发表于 2018-3-14 09:42
没事,梁帝应该不会那么小气的
我也觉得是
提帖~~~{:8_381:}
淑妃LY 发表于 2018-3-14 09:36
这个哪位,重华捡到了么?
哈哈,你猜,总之是个混场子的,号就号了,不用纠结撒。
淑妃LY 发表于 2018-3-14 10:00
啥?{:6_184:}
顶下
先吃饭,晚一点来说明我的思路
第一轮票了戚夫人,我记得她是有出现过的,谁知道自杀了。
第二轮看了结果帖做一个小分析投的票,当时投错了又改了票。
现在看了二轮的结果帖,对策儿没有掐点改票,孤杀改票可以分析策儿排杀。
刺嫌人人都有就不说了。
突然觉得笨喵真的很智慧,一眼就看穿了剑剑{:208 (19):}
荀白水LY 发表于 2018-3-13 22:09
蔺九,今晚的票线并不排杀,可以扣个杀。
拓跋宇你看看,我是怀疑的
蒙浅雪我还是觉得不白,可以扣刺客
世子妃其实相对白,她二轮改票敏儿,这票我是看白的,如果是刺,在一轮强排杀的情况下,没有必要这样再找杀票,容易被乌龙
安儿都跟叔父说了 保护好安儿就对了,肯定不黑的
萧元启LY 发表于 2018-3-14 00:25
嗯,我没给她种树
不种树还抱我,你说我能不怀恨在心吗?必须票了{:230 (5):}
蔡夫人LY 发表于 2018-3-14 00:37
我以为孤杀最后掐点放了蔺九票了策儿。是为了保护策儿冤蔺九呢?
婶娘跟我的想法相近{:208 (19)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