濮阳缨LY 发表于 2018-3-14 18:40
盖章,本尊老老实实酱油去了
{:210 (7):} 让你跳剑,不如娶媳妇去,可以强娶了重华,你只要才华好点,给她种树,她也不好意思拒绝你的
淑妃LY 发表于 2018-3-14 18:41
让你跳剑,不如娶媳妇去,可以强娶了重华,你只要才华好点,给她种树,她也不好意思拒绝你的
好像扒了她,不能娶不能娶。跳剑上票楼,比浑浑噩噩上去好
哦,我上来跟剑票就是看到剑号了我吗
拓跋宇LY 发表于 2018-3-14 18:56
哦,我上来跟剑票就是看到剑号了我吗
{:204 (2):}分析再努力下,也许就放了
淑妃LY 发表于 2018-3-14 18:57
分析再努力下,也许就放了
我的分析摆在那了,剑群要号就号吧。
先跟号,不保证到时候会不会被卡住
蔡夫人LY 发表于 2018-3-14 19:01
先跟号,不保证到时候会不会被卡住
夫人你来了
没有自票,跟剑号了,加班去了{:208 (31):}
荀白水LY 发表于 2018-3-14 19:03
夫人你来了
嗯,这个时候出奇地顺畅,不卡
平章哥哥,我来啦
提{:208 (31):}
亲们速度改票哈
飘色~
蒙浅雪LY 发表于 2018-3-14 20:00
飘色~
为什么你金币那么多,转账的
重华LY 发表于 2018-3-14 20:01
为什么你金币那么多,转账的
签到就有啊,你的衣服真好看
蒙浅雪LY 发表于 2018-3-14 20:02
签到就有啊,你的衣服真好看
这衣服比那衣服好看吧
重华LY 发表于 2018-3-14 20:03
这衣服比那衣服好看吧
这件比之前那件好看多了
蒙浅雪LY 发表于 2018-3-14 20:04
这件比之前那件好看多了
还不是为了藏马甲,不然也不穿那件衣服了
重华LY 发表于 2018-3-14 20:05
还不是为了藏马甲,不然也不穿那件衣服了
{:205 (1):}你是走黑太多了吧,我就不藏马甲
看完这楼,我貌似错过了好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