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如镜FH 发表于 2018-5-14 18:54
啥?不用太太做早餐?你蓝的?
{:205 (1):}他是男的啊
清越FH 发表于 2018-5-14 18:54
我在南京好吧
这样啊,约不。
清越FH 发表于 2018-5-14 18:55
我现在懒得做早餐,一般都在外面吃了
我不喝牛奶和豆浆,所以外面很多早餐就不会去吃的。
清越FH 发表于 2018-5-14 18:55
他是男的啊
噗,你嫁我不,色色前几天还说要嫁我。
少年晚餐吃了商委香肠
沈遇FH 发表于 2018-5-14 18:57
噗,你嫁我不,色色前几天还说要嫁我。
{:230 (1):}有房子吗?有存款吗?有车子吗?色那个色不靠谱的
沈攸之FH 发表于 2018-5-14 18:58
少年晚餐吃了商委香肠
商委香肠是什么啊
粉肠好吃{:210 (4):}
月牙FH 发表于 2018-5-14 19:49
粉肠好吃
{:230 (5):}粉肠和肠粉不一样
清越FH 发表于 2018-5-14 19:48
商委香肠是什么啊
猪肉做的,直销店,没有分店,我们这里有名
清越FH 发表于 2018-5-14 19:51
粉肠和肠粉不一样
艾玛,看错了,我还想呢,粉肠还有专卖吗?肠粉表示没吃过,是啥东东?
沈攸之FH 发表于 2018-5-14 19:51
猪肉做的,直销店,没有分店,我们这里有名
哦哦,难怪没听过
月牙FH 发表于 2018-5-14 19:53
艾玛,看错了,我还想呢,粉肠还有专卖吗?肠粉表示没吃过,是啥东东?
是一种早餐
清越FH 发表于 2018-5-14 19:54
是一种早餐
额,第一次听说{:208 (19):}
我喜欢吃的
清越FH 发表于 2018-5-14 19:53
哦哦,难怪没听过
粉肠也有 不知和你们哪里是不是一种
粉肠我们这也有的
沈遇FH 发表于 2018-5-14 18:56
我不喝牛奶和豆浆,所以外面很多早餐就不会去吃的。
我偶尔喝一次
没吃过,不知道好不好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