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越FH 发表于 2018-5-15 22:55
我家楼下好几家潮汕砂锅粥,最爱海鲜粥了
这个粥我喝不下去
沈遇FH 发表于 2018-5-15 22:55
这个粥我喝不下去
{:4_97:}你喝不下去就对啦
沈遇FH 发表于 2018-5-15 22:55
这个粥我喝不下去
为什么啊
沈遇FH 发表于 2018-5-15 22:53
倾城
她可不来,去年我喊几次
清越FH 发表于 2018-5-15 22:55
我家楼下好几家潮汕砂锅粥,最爱海鲜粥了
我也爱,可惜以后不能喝,被医生拦截。。。
清越FH 发表于 2018-5-15 23:10
为什么啊
醋了!
貌似很多人不能吃海鲜
清越FH 发表于 2018-5-15 23:14
貌似很多人不能吃海鲜
今晚蒸一盘厄瓜多尔虾,我偷吃了一个。。。
清越FH 发表于 2018-5-15 23:10
为什么啊
不习惯那味道,河粉我也不吃。
清越FH 发表于 2018-5-15 23:14
貌似很多人不能吃海鲜
我倒是可以吃海鲜
天如镜FH 发表于 2018-5-15 23:11
她可不来,去年我喊几次
啊,我在这里碰到她好几次了
河粉我也喜欢的
我严重挑食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