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越王LG 发表于 2018-9-13 19:51
希望对的
对你个头,懒得理你,出结果你等着哭好了。
琴言LG 发表于 2018-9-13 20:11
吴越王也晕了吧
本来不是他昨晚出局的场面,被财神给跳得彻底凌乱了!
吴越王LG 发表于 2018-9-13 20:13
没见他只是附和而没一点自己见解?他掐的也是票他的,版面看不出白点。
哦哦哦,是重劫说他有白点,我还以为你说的呢
于长空LG 发表于 2018-9-13 20:13
对你个头,懒得理你,出结果你等着哭好了。
好好说,时间还有!
重劫LG 发表于 2018-9-13 20:10
顶风掐你的是卓王孙,顺手掐你的是九灵儿,全部放下?
于长空二轮改票,恰恰是放下了你,而不是别人,这 ...
他抽抽了,随他折腾去吧。等着虾米揍吧。{:208 (32):}
琴言LG 发表于 2018-9-13 20:11
吴越王也晕了吧
不晕,左右附和这走版一般都是黑的
吴越王LG 发表于 2018-9-13 20:15
不晕,左右附和这走版一般都是黑的
等结果吧。
于长空LG 发表于 2018-9-13 20:15
他抽抽了,随他折腾去吧。等着虾米揍吧。
本王是不会改票了,在改哨子估计会疯!
重劫LG 发表于 2018-9-13 20:13
本来不是他昨晚出局的场面,被财神给跳得彻底凌乱了!
我是自己放弃的,没掐点
于长空LG 发表于 2018-9-13 20:13
对你个头,懒得理你,出结果你等着哭好了。
这有什么,我又不是勺子
吴越王LG 发表于 2018-9-13 20:17
我是自己放弃的,没掐点
只为明身份出局?本王并没有看黑你的,自己放弃多可惜
吴越王LG 发表于 2018-9-13 20:13
有些掐是掐着掐着就白点了的
你很有王者气度{:208 (31):}
重劫LG 发表于 2018-9-13 20:19
只为明身份出局?本王并没有看黑你的,自己放弃多可惜
我累了,多人为圈而掐
把长空夫君也号了{:4_129:}
卓王孙LG 发表于 2018-9-13 20:19
你很有王者气度
就是随便玩啦
不管他黑白我都不票,我票另外两个去
{:208 (31):}
吴越王LG 发表于 2018-9-13 20:21
我累了,多人为圈而掐
明白了!加油,挺好的
财神爷,给点银子吧!飘个颜色咋样啊?
吴越王LG 发表于 2018-9-13 20:21
我累了,多人为圈而掐
我就是其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