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璇LG 发表于 2018-9-15 19:44
琴姐姐今天不挂,明天你继续掐
嫂子知道了,会生气哒。话说你们这是希望我挂呢还是不挂呢?
我咋觉得是希望我不挂,然后继续掐?
杨逸之LG 发表于 2018-9-15 19:46
他今天再不挂,明天活埋了
这样折腾,我到底还能不能挂了?
杨逸之LG 发表于 2018-9-15 19:44
这……你跟他们说说,好几个要出小宴的
不管了,从文轰角度,我是觉得没铁恨的字的,提出来了,就等于我尽力了,具体怎么号,都行
琴言LG 发表于 2018-9-15 19:47
嫂子知道了,会生气哒。话说你们这是希望我挂呢还是不挂呢?
我咋觉得是希望我不挂,然后继续掐?
哈哈,一下子真相辣{:4_142:}
琴言LG 发表于 2018-9-15 19:48
这样折腾,我到底还能不能挂了?
{:208 (27):}我觉得你要是不挂,你家人肯定得把你折磨疯~
铁恨LG 发表于 2018-9-15 19:49
我觉得你要是不挂,你家人肯定得把你折磨疯~
我今天疯了一次了。。
琴言LG 发表于 2018-9-15 19:50
我今天疯了一次了。。
做好心理准备,不挂会再疯一次的~
刚想起来投票,差点自杀,你还号本鸟
有意思
铁恨LG 发表于 2018-9-15 19:51
做好心理准备,不挂会再疯一次的~
我想我会习惯的,疯着疯着最后无非真疯了。。
号吧,吃饭去了
琴言LG 发表于 2018-9-15 19:52
我想我会习惯的,疯着疯着最后无非真疯了。。
别,假疯就好,真疯伤身~
铁恨换姬云裳,比较合理。
铁恨LG 发表于 2018-9-15 19:54
别,假疯就好,真疯伤身~
疯也好,呆也好,好像都不正常。我会适应哒~
把姬云裳换上去吧
重劫LG 发表于 2018-9-15 19:55
铁恨换姬云裳,比较合理。
也行
琴言LG 发表于 2018-9-15 19:56
疯也好,呆也好,好像都不正常。我会适应哒~
{:208 (27):}无怪乎叫你“雪呆子”~
重劫LG 发表于 2018-9-15 19:55
铁恨换姬云裳,比较合理。
不换
相思LG 发表于 2018-9-15 19:57
把姬云裳换上去吧
换小宴?他们能同意不
杨逸之LG 发表于 2018-9-15 20:05
换小宴?他们能同意不
可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