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玉YX 发表于 2018-10-15 19:40:48

还好我昨天知耻而后勇,恶补了一通规则、进程。

怡嫔YX 发表于 2018-10-15 20:16:36

太后YX 发表于 2018-10-15 17:00
或许是因为没来暖气的原因,手冷打字好困难.

太后在北方?我们这儿一点不冷

高斌YX 发表于 2018-10-15 20:19:16

现在就说动手的。国内至少要过了长春吧,也许哈尔滨动手了

太后YX 发表于 2018-10-16 09:16:18

怡嫔YX 发表于 2018-10-15 20:16
太后在北方?我们这儿一点不冷

好冷啊,一年最难活的时候就是十月,没有暖气又一天一天的下雨.冷得骨头都疼.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今晚结束第一轮还这样冷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