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察傅恒YX 发表于 2018-10-16 21:29
璎宁来还可以,璎珞我怕皇上
皇上已经驾崩了!
娴妃YX 发表于 2018-10-16 21:31
皇上已经驾崩了!
那咱们身为陛下,宫妃臣子的,是不是要表示下哀痛{:205 (1):}
富察傅恒YX 发表于 2018-10-16 21:33
那咱们身为陛下,宫妃臣子的,是不是要表示下哀痛
他临终遗言只有你姐姐,何曾有过我们,本宫早已不会哀,不会痛了
娴妃YX 发表于 2018-10-16 21:37
他临终遗言只有你姐姐,何曾有过我们,本宫早已不会哀,不会痛了
那我们总不能欢呼吧{:208 (32):}
富察傅恒YX 发表于 2018-10-16 21:39
那我们总不能欢呼吧
本宫见你笑到捶地
娴妃YX 发表于 2018-10-16 21:40
本宫见你笑到捶地
这是个秘密,娘娘莫要对他人讲滴{:208 (32):}
富察傅恒YX 发表于 2018-10-16 21:43
这是个秘密,娘娘莫要对他人讲滴
本宫自会守口如瓶,富察大人终究是有非敌。
娴妃YX 发表于 2018-10-16 21:48
本宫自会守口如瓶,富察大人终究是有非敌。
嗯嗯,弘昼帮你起义的时候,算我一个{:208 (32):}
富察傅恒YX 发表于 2018-10-16 21:49
嗯嗯,弘昼帮你起义的时候,算我一个
本宫铭记于心,谢过富察大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