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紫NQ 发表于 2018-11-20 12:44
把自己也拐进去了,还笑的这么开心,需要充值了
{:208 (32):}你们的智商都跟着我掉的吗?
我可是靠颜值的,你们可怎么办
无涯子NQ 发表于 2018-11-20 12:45
我没笑
你现在笑一个呗
小昭NQ 发表于 2018-11-20 12:45
你们的智商都跟着我掉的吗?
我可是靠颜值的,你们可怎么办
我有充值卡
阿紫NQ 发表于 2018-11-20 12:47
我有充值卡
你们两个二傻,竟然还说我全家都是猪头,说完一个比一个笑得开心,你们是不是傻
小昭NQ 发表于 2018-11-20 13:05
你们两个二傻,竟然还说我全家都是猪头,说完一个比一个笑得开心,你们是不是傻
我好想打哭你啊
阿紫NQ 发表于 2018-11-20 13:56
我好想打哭你啊
我对美女下不去手,我望风,你打哭她,{:208 (32):}
猪嘴不好吃
韦一笑NQ 发表于 2018-11-20 13:57
我对美女下不去手,我望风,你打哭她,
你是想看热闹吧,小心我俩一起揍你
梦姑NQ 发表于 2018-11-20 13:58
猪嘴不好吃
哈哈。。那不吃了
阿紫NQ 发表于 2018-11-20 13:58
你是想看热闹吧,小心我俩一起揍你
我是啦啦队,给你俩加油鼓劲的,干嘛打我,你是不是傻{:208 (32):}
阿紫NQ 发表于 2018-11-20 12:15
噗,你才脑补了,不过我刚才想了一下一个猪头。。。。
啥猪头
我看到三个傻子{:208 (32):}
小昭NQ 发表于 2018-11-20 13:05
你们两个二傻,竟然还说我全家都是猪头,说完一个比一个笑得开心,你们是不是傻
{:208 (9):}这么说来,有三个猪头在这里吗
阿紫NQ 发表于 2018-11-20 13:56
我好想打哭你啊
你俩智商呢
殷梨亭NQ 发表于 2018-11-20 14:11
这么说来,有三个猪头在这里吗
{:230 (9):}
杨不悔NQ 发表于 2018-11-20 14:07
我看到三个傻子
进来的都是傻子
小昭NQ 发表于 2018-11-20 14:44
进来的都是傻子
你三个比较更傻一点{:208 (32):}
杨不悔NQ 发表于 2018-11-20 14:46
你三个比较更傻一点
是他俩傻
韦一笑NQ 发表于 2018-11-20 14:01
我是啦啦队,给你俩加油鼓劲的,干嘛打我,你是不是傻
把你打傻,我们就聪明了
杨不悔NQ 发表于 2018-11-20 14:07
啥猪头
书包里的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