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昭NQ 发表于 2018-11-21 11:03
看到没我我就放心了,继续混
下轮说不定圈你了{:6_231:}
殷天正NQ 发表于 2018-11-21 11:08
下轮说不定圈你了
那我等下轮再来跟你理论
殷天正NQ 发表于 2018-11-21 11:03
难姑太可疑了
看她今天的圈也蛮好{:207 (3):}
阮星竹NQ 发表于 2018-11-21 11:07
你没看蛋蛋纠结我呢
刚看票线去了,我去看看
阮星竹NQ 发表于 2018-11-21 11:09
看她今天的圈也蛮好
实力玩家咯,那她走票更可疑
不对呀好像我票你了,昨天晚上谁喊着要出你来着
阿碧NQ 发表于 2018-11-21 11:13
不对呀好像我票你了,昨天晚上谁喊着要出你来着
票我没啥,跟风不好吧
那几个刺嫌怎么来的
纪晓芙NQ 发表于 2018-11-21 11:14
那几个刺嫌怎么来的
版面啊
殷天正NQ 发表于 2018-11-21 11:13
票我没啥,跟风不好吧
我也不想跟风,前几天赶场子,上班又忙,只能跟着大家票了
殷天正NQ 发表于 2018-11-21 11:11
实力玩家咯,那她走票更可疑
你这轮又高票了{:230 (5):}
忽然觉得你像那谁,喜欢不穿衣服不穿女马甲的那个
阮星竹NQ 发表于 2018-11-21 11:15
你这轮又高票了
昨晚有人起哄呗
还有不悔,看在杨世美的份上,再看看?手机党爬楼太难了
纪晓芙NQ 发表于 2018-11-21 11:15
还有不悔,看在杨世美的份上,再看看?手机党爬楼太难了
在看吧
殷天正NQ 发表于 2018-11-21 11:15
昨晚有人起哄呗
反正我没觉得你很黑
阿碧NQ 发表于 2018-11-21 11:15
忽然觉得你像那谁,喜欢不穿衣服不穿女马甲的那个
好吧,在我这,你先过1轮
阿碧NQ 发表于 2018-11-21 11:15
忽然觉得你像那谁,喜欢不穿衣服不穿女马甲的那个
就是他,他压根没藏马甲{:205 (1):}
王难姑有个票线分析,没做完,再看
阮星竹NQ 发表于 2018-11-21 11:17
反正我没觉得你很黑
版面和票线相符,不会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