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的追魂贴里已写了。你很棒哦,加油,大胆号,大胆分析
谢谢亲爱哒,对于风云分析圈人,我一直不太自信的 木婉清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2:06
哎,你嘛,主要因为报道帖我就圈了,最后号票时忘记你跳过剑了。。。
{:206 (5):}悲催 殷天正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2:07
悲催
{:208 (19):}呜呜,对不住嘛 木婉清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2:08
呜呜,对不住嘛
没事,没事{:230 (5):} 木婉清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2:07
谢谢亲爱哒,对于风云分析圈人,我一直不太自信的
你可以的,相信自己啊。看你这场不是很厉害嘛 周芷若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2:09
你可以的,相信自己啊。看你这场不是很厉害嘛
可能和社会历练也有关系,现在比以前成熟了很多。
不怕挨人冤枉、不怕吓唬了。 木婉清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2:11
可能和社会历练也有关系,现在比以前成熟了很多。
不怕挨人冤枉、不怕吓唬了。
感觉你就是沫沫的翻版。哈哈,不过你比沫沫好一点的是,你能拿刀。抓杀难免会冤到人,也无法周全所有的事。不要怕冤了人,怕自己看错就好 周芷若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2:37
感觉你就是沫沫的翻版。哈哈,不过你比沫沫好一点的是,你能拿刀。抓杀难免会冤到人,也无法周全所有的事 ...
沫宝好像拿过一次刀吧,是不是五月吧。
她一直喜欢走白。她写字也好看的。给你个链接,http://www.smnhlt.com/thread-191-1-1.html 木婉清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2:38
沫宝好像拿过一次刀吧,是不是五月吧。
她一直喜欢走白。她写字也好看的。给你个链接,http://www.smn ...
嗯嗯,沫沫也很棒,文字写得挺好。就是几乎都是白的 周芷若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2:50
嗯嗯,沫沫也很棒,文字写得挺好。就是几乎都是白的
你今晚早点休息吧~~~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