虚竹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2:08
那也得你帮忙啊,你看看一起来的几个都没挂
你,不悔,一笑,阿碧,一个都没贴,感觉有点不正常呢
我没掉马甲吧
阿碧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2:09
我没掉马甲吧
一,你还在啊
阿碧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2:09
我没掉马甲吧
你手里拿的啥
虚竹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2:10
一,你还在啊
在呀,刚洗漱完,看到你惦记我还没挂。
阿碧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2:11
在呀,刚洗漱完,看到你惦记我还没挂。
{:205 (1):}来的也太是时候了
虚竹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2:11
你手里拿的啥
要掐架?
阿碧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2:11
要掐架?
掐啊
虚竹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2:11
来的也太是时候了
话说你挂了没有。
虚竹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2:12
掐啊
你挂了没,挂了就没得掐了。
阿碧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2:09
我没掉马甲吧
早掉了
李青萝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2:13
早掉了
我就故意掉你这了好吧。
小昭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2:07
我明天得赶紧先埋你们几个
我们三个一起埋的话,我会不会太电灯泡了
怕啥,他还敢有意见么
阿碧白白的,一贴就白了
阿碧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2:13
你挂了没,挂了就没得掐了。
没挂没挂
小昭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2:14
阿碧白白的,一贴就白了
其实我还是有点黑的,你可别这么说
李青萝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2:14
怕啥,他还敢有意见么
我不是不好意思吗{:208 (32):}
虚竹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2:15
没挂没挂
你这么多帖子,你都没挂,你好意思问我为什么没挂。
阿碧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2:14
我就故意掉你这了好吧。
{:230 (5):}哦,好吧
阿碧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2:15
其实我还是有点黑的,你可别这么说
你争取这轮把最后两杀找出来啊,咱就小强了
阿碧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2:16
你这么多帖子,你都没挂,你好意思问我为什么没挂。
肯定好意思撒,我那么折腾,他们舍不得帖我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