阮星竹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1:43:07

阿朱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1:39
随便啊,所以你就把女儿冤死呗。

不是冤啊,看错了只能说明我歪{:206 (5):}

阿朱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1:46:07

阮星竹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1:43
不是冤啊,看错了只能说明我歪
但我也是死得冤呗,还是被自己的亲娘冤死的,比窦娥还要冤

王难姑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1:49:13

{:6_231:}阿星终于出手了

阮星竹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1:49:37

阿朱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1:46
但我也是死得冤呗,还是被自己的亲娘冤死的,比窦娥还要冤

你娘我还是断版蛋蛋的重点怀疑对象呢,说不定下轮就给送走了,有冤也得找煎蛋喊去{:6_181:}

阮星竹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1:51:26

王难姑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1:49
阿星终于出手了

我一向歪的有高度,蒙圈的{:206 (5):}

阿朱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1:51:28

阮星竹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1:49
你娘我还是断版蛋蛋的重点怀疑对象呢,说不定下轮就给送走了,有冤也得找煎蛋喊去

我已经喊过了,剑蛋若还是纠结的话,就让送走好了。貌似比例还行

阮星竹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1:52:12

阿朱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1:51
我已经喊过了,剑蛋若还是纠结的话,就让送走好了。貌似比例还行

也许明天咱娘俩一块走了

虚竹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1:54:01

阿星说的必须支持

玄慈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1:54:16

{:6_231:}

阮星竹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1:54:22

虚竹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1:54
阿星说的必须支持

虚竹陪绑

阮星竹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1:56:02

о

玄慈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1:56:06

阿朱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1:51
我已经喊过了,剑蛋若还是纠结的话,就让送走好了。貌似比例还行

阿朱知道比例亮亮实力吧,没见你圈人

阿朱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1:56:14

阮星竹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1:52
也许明天咱娘俩一块走了

好呢,那样也省了白发人送黑发人

虚竹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1:56:59

阮星竹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1:54
虚竹陪绑

呸呸,这个不要,我还是留给他们贴了

阮星竹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1:58:06

虚竹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1:56
呸呸,这个不要,我还是留给他们贴了

长得这么帅,被帖毁容了咋整{:208 (11):}

虚竹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1:59:05

阮星竹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1:58
长得这么帅,被帖毁容了咋整

再去整个容不就回来了嘛

阮星竹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1:59:36

虚竹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1:59
再去整个容不就回来了嘛

疼啊

阿朱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1:59:48

玄慈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1:56
阿朱知道比例亮亮实力吧,没见你圈人
哎呀,阿朱风云基本不圈人,这是我的弱项,改不了。
这场好不容易纠结个萧峰,还是个自杀虾米。哨子这马甲是怎么发的,给我这演绎派配个这么闷的背景,唉,一声叹息

阿朱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1:59:50

本帖最后由 阿朱NQ 于 2018-11-22 22:00 编辑

玄慈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1:56
阿朱知道比例亮亮实力吧,没见你圈人
哎呀,阿朱风云基本不圈人,这是我的弱项,改不了。
这场好不容易纠结个萧峰,还是个自杀虾米。哨子这马甲是怎么发的,给我这演绎派配个这么闷的背景,唉,一声叹息

虚竹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2:00:20

阮星竹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1:59
疼啊

眼睛一闭不知道疼了啊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最后两黑——阿朱,纪晓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