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朱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1:39
随便啊,所以你就把女儿冤死呗。
不是冤啊,看错了只能说明我歪{:206 (5):}
阮星竹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1:43
不是冤啊,看错了只能说明我歪
但我也是死得冤呗,还是被自己的亲娘冤死的,比窦娥还要冤
{:6_231:}阿星终于出手了
阿朱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1:46
但我也是死得冤呗,还是被自己的亲娘冤死的,比窦娥还要冤
你娘我还是断版蛋蛋的重点怀疑对象呢,说不定下轮就给送走了,有冤也得找煎蛋喊去{:6_181:}
王难姑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1:49
阿星终于出手了
我一向歪的有高度,蒙圈的{:206 (5):}
阮星竹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1:49
你娘我还是断版蛋蛋的重点怀疑对象呢,说不定下轮就给送走了,有冤也得找煎蛋喊去
我已经喊过了,剑蛋若还是纠结的话,就让送走好了。貌似比例还行
阿朱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1:51
我已经喊过了,剑蛋若还是纠结的话,就让送走好了。貌似比例还行
也许明天咱娘俩一块走了
阿星说的必须支持
{:6_231:}
虚竹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1:54
阿星说的必须支持
虚竹陪绑
о
阿朱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1:51
我已经喊过了,剑蛋若还是纠结的话,就让送走好了。貌似比例还行
阿朱知道比例亮亮实力吧,没见你圈人
阮星竹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1:52
也许明天咱娘俩一块走了
好呢,那样也省了白发人送黑发人
阮星竹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1:54
虚竹陪绑
呸呸,这个不要,我还是留给他们贴了
虚竹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1:56
呸呸,这个不要,我还是留给他们贴了
长得这么帅,被帖毁容了咋整{:208 (11):}
阮星竹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1:58
长得这么帅,被帖毁容了咋整
再去整个容不就回来了嘛
虚竹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1:59
再去整个容不就回来了嘛
疼啊
玄慈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1:56
阿朱知道比例亮亮实力吧,没见你圈人
哎呀,阿朱风云基本不圈人,这是我的弱项,改不了。
这场好不容易纠结个萧峰,还是个自杀虾米。哨子这马甲是怎么发的,给我这演绎派配个这么闷的背景,唉,一声叹息
本帖最后由 阿朱NQ 于 2018-11-22 22:00 编辑
玄慈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1:56
阿朱知道比例亮亮实力吧,没见你圈人
哎呀,阿朱风云基本不圈人,这是我的弱项,改不了。
这场好不容易纠结个萧峰,还是个自杀虾米。哨子这马甲是怎么发的,给我这演绎派配个这么闷的背景,唉,一声叹息
阮星竹NQ 发表于 2018-11-22 21:59
疼啊
眼睛一闭不知道疼了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