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难姑NQ 发表于 2018-11-24 17:55
也不明白,阿碧的反常你怎么看白的。
阿碧我吃不准,不悔我倒觉得比她白一点
金花是我一直都觉得黑
按说我不可能卖杀的,你们是不是太狠了
就这样吧
唉,剑剑,这真不好看
杀是杀群卖的,与我无关。
王难姑NQ 发表于 2018-11-24 18:11
杀是杀群卖的,与我无关。
什么时候剑群抓杀要看纱裙卖了?
{:6_231:}好,这样也好,我又为自己攒了一次资本
金花婆婆NQ 发表于 2018-11-24 18:15
什么时候剑群抓杀要看纱裙卖了?
收了就好
宋青书NQ 发表于 2018-11-24 18:02
按说我不可能卖杀的,你们是不是太狠了
{:6_210:}我卖了啊。大哥
金花婆婆NQ 发表于 2018-11-24 18:15
什么时候剑群抓杀要看纱裙卖了?
{:6_231:}{:6_231:}我卖的有人相信,因为我不是第一次卖人了,以前还真是卖过
提贴
李沧海NQ 发表于 2018-11-24 18:18
我卖的有人相信,因为我不是第一次卖人了,以前还真是卖过
你比那个和尚厉害,他没卖成功,你卖成功了
黛倚丝NQ 发表于 2018-11-24 18:16
好,这样也好,我又为自己攒了一次资本
很多时候你做虾都早早掉了马甲然后出局一身轻松
金花婆婆NQ 发表于 2018-11-24 18:24
你比那个和尚厉害,他没卖成功,你卖成功了
说明信誉度还是很重要的{:6_231:}{:6_231:}我是不骗人的
李沧海NQ 发表于 2018-11-24 18:27
说明信誉度还是很重要的我是不骗人的
是的是的
可以理解
金花婆婆NQ 发表于 2018-11-24 18:29
是的是的
{:6_231:}我的信誉度可不是吹的
提
{:208 (31):}